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齐霖2016全新单曲《孤》 带你领略唯美中国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齐霖
齐霖

齐霖
齐霖

齐霖
齐霖

  搜狐娱乐讯 久违的情歌王知名歌手齐霖携手无量音乐制作团队精心打造情感大片《孤》,面对都市烦嚣,首次戏剧人角度以音乐发声,奉上诚意之作唱出而立之年的男人心声。无论是演戏的,还是看戏的,重点是谁会愿意心甘情愿陪你入戏。此张专辑元素多变,充满灵性而富有张力的旋律,每个细节都紧密相依,演绎着戏中不同的角色,有的情若深可成诗;有的爱若真,相思能成灾。齐霖用自己温厚酽醇而不失磁性的唱腔,带着对爱的感悟重新定义爱情故事里角色,从主角到配角,从演员到观众,是自编自导还是任爱摆布,每个人都能在这张专辑里找到答案。既已入戏,请必深情。如果说《深秋的梦》只是一场无法从容的花落幽梦,纵然如此感动,但终究爱如风不告而终。就让《孤》带你看花开流水,品明月清风。

  这是一首传统乐器与流行唱腔的完美契合的歌曲。随着一阵戏剧传统乐器堂鼓与小锣的奏起,熟悉而又受落,很能抓住耳朵,仿佛进入了戏剧的大舞台,让人有种起舞弄清影,一袭轻纱入戏来的感觉,紧接着黄梅戏叫板。随着优美的琵琶声让人陶醉其中!中间一段颇有古味的戏曲唱腔加入,不觉间你我已经深陷爱中不能自拔。

  “春风十里,不如你”,当尽是歌者最美好的期盼,“无心插柳枝满桠,费心不开花”。有道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竟有相似的感情。

  “寂寞风吹雨落下,空留爱恨几时暇。全能艺人戏曲科班出身的著名歌手齐霖用他戏曲唱法加流行唱法演绎这首歌曲!想必这才是歌曲的主旨吧,曾幻想,两小无猜的我们,一起看看世俗的繁华。曾幻想花前月下,陪你走天涯。曾幻想爱着她宠着她,保护着她,给她一生中最温暖的家。谁曾想不曾姻缘虽如桃花般灿烂,却是极易凋落。人人尽说江南好,游人只合江南老。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垆边人似月,皓腕凝霜雪。未老莫还乡,还乡须断肠。

  琵琶,总让人想起那一个“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女子,反复她的琵琶声总在耳边响起,“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窃窃如私语……东船西舫悄无言,唯见江心秋月白”,没有她的一曲千古绝唱琵琶,何来“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的千古名句!当某一天回首,耳边清风吹过,明月依旧高挂。今夜,和着一曲江南甲,孤枕游天涯。

  梦中似昙花, 醒来无枝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2/n465383736.shtml report 2197 齐霖齐霖齐霖搜狐娱乐讯久违的情歌王知名歌手齐霖携手无量音乐制作团队精心打造情感大片《孤》,面对都市烦嚣,首次戏剧人角度以音乐发声,奉上诚意之作唱出而立之年的男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