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二胡演奏家康娅妮 受邀再赴港任评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二胡演奏家康娅妮
二胡演奏家康娅妮

二胡演奏家康娅妮为选手颁奖
二胡演奏家康娅妮为选手颁奖


  搜狐娱乐讯 2016年8月16日香港中华文化艺术节成功在香港举行,此次评委阵容十分强大,有中央音乐学院前民乐系系主任李光华、中国音乐学院国乐系主任张维良等演奏家前来助阵。其中,组委会特别邀请了著名美女二胡演奏家康娅妮老师,康娅妮是中国民族管弦会会员 ,香港胡琴协会理事,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 2014年被中央电视台评为“CCTV光荣绽放新十大青年二胡演奏家”, 经常受邀CCTV15频道《风华国乐》、CCTV4《中华医药》等节目录制。还多次带领她旗下的雅妮音乐工作室参加大型公益类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她曾是首届香港国际胡琴之星大赛“金奖”及“胡琴之星”获得者,此次已是第二次赴港被邀请为大赛评委。

  这几年,康老师为传递两岸传统文化的脚步从未停止过,在这次的艺术节中她的学生邱彦博在学前组中夺得金奖,在竞争激烈的少年组中作为年龄最小的选手路鑫雨也夺得了银奖,包括专业成人组中也有金、银、铜奖选手一举纳入囊中,其中还有雅妮音乐工作室的组合选手也获得了非常完美的成绩!康娅妮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选手得到锻炼与学习才是最重要的目的,能够为两岸文化交流做出贡献她也十分开心,并且会在为宣扬中国传统文化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2/n465384186.shtml report 1412 二胡演奏家康娅妮二胡演奏家康娅妮为选手颁奖搜狐娱乐讯2016年8月16日香港中华文化艺术节成功在香港举行,此次评委阵容十分强大,有中央音乐学院前民乐系系主任李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