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TOMP破铜烂铁驻演最后两周 再看便是十年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距离STOMP破铜烂铁北京驻演结束只剩两周,解放军歌剧院每一场演出结束时的谢幕都带上了几分告别的意味。有人说,再在京城看到STOMP可能已是十年后。其实在低气压的离情外,STOMP中国行团队依然专注于他们一贯的奋力打击与诙谐幽默,努力为观众的记忆添上更多的火花。

  破铜烂铁“打”出榜单冠军,大众英雄、减压神器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新京报“最艺术”演出榜单(7.29-8.11)评选中,STOMP以883票的绝对优势在今夏北京演出界的诸部热门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了7月29日至8月11日间当之无愧的“最佳舞台秀”。

  面对STOMP制造出的、来源于生活器物敲击的“暴风骤雨”,文艺批评家、编剧李静评论道,“无语言的表演里始终保持一个戏剧性”,她注意到剧中的一位严肃的中产哥们——“老是那么喜剧性地体面、笨拙、努力而不尴不尬,跟其他七位洒脱不羁的‘蓝领’乐手形成‘不和谐’张力。一种‘普罗阶级’的英雄主义。”而编剧安莹则更多感受到了破铜烂铁的“减压”魅力,“即便上班累了,看过秀,还想去吃薯条喝扎啤。”

  专属工作坊助阵STOMP,创意课堂吸睛不断

  除了每周七场的持续性演出,主办方也为北京观众们开设了多场与国际同步的STOMP专属工作坊。学员们纷纷走上解放军歌剧院的排练厅、舞台,在STOMP团员的指导下,感受破铜烂铁的“发声”过程,并获得节奏、肢体协调、灵感与人际互动等全方位新奇训练。

  8月18、19日,STOMP连续两日邀请18周岁以上的成人粉丝加入工作坊体验中,邀请观众走上舞台。在剧场中, “大儿童们”因节奏的魅力而凝聚一体,体验者中包括编辑、演员、音乐教师、金融从业者、戏剧舞蹈老师、在读学生等,这些有着各自职业标签的学员们努力跳脱“日常”,在两名专业stomper的带领下,用扫帚、铁桶甚至仅仅是自己的肢体制造声响,真切体验了一把超越语言与国族的“打击”共鸣。

  演出两周倒计时,购票优惠连连送

  自6月29日STOMP破铜烂铁北京首演以来,主办方一度收获日均上座率85%的票房佳绩,徐峥、陶虹、陈建斌、蒋勤勤、孙莉等明星家长先后带孩子来看演出,主办方更于七月下旬做出了“破例加演35场”的决定。如今,STOMP在北京的驻演时间仅剩两周,在暑假即将结束之际,破铜烂铁为进一步回馈广大市民的高热度参与,开启了全场购票八八折的终极优惠活动。

  终场来临,STOMP仍然有无尽的声音奇迹等待观者发掘,相信北京演出也会成为25周年全球巡演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3/n465481256.shtml report 2084 距离STOMP破铜烂铁北京驻演结束只剩两周,解放军歌剧院每一场演出结束时的谢幕都带上了几分告别的意味。有人说,再在京城看到STOMP可能已是十年后。其实在低气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