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向雪怀音乐会群星助阵 钟镇涛临阵救场显情谊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群星助阵向雪怀音乐会
群星助阵向雪怀音乐会

钟镇涛向雪怀忆当年
钟镇涛向雪怀忆当年

钟镇涛倾情献唱
钟镇涛倾情献唱


  近日,香港著名音乐人向雪怀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一连两场的《香港夏日流行音乐节向雪怀一生中最爱作品》音乐会,众多圈中好友,包括钟镇涛、谭咏麟、周慧敏、草蜢、关淑怡、黎瑞恩、汤宝如、王馨平等23组曾经演唱过向雪怀作品的嘉宾前来助阵。

  钟镇涛回忆,当年在宝丽金时期和向雪怀就是同事,当时因为工作的关系两人每周都会有一两次的碰面,也合作了《梦里嫣红》《只想将你等》等多首金曲,并逐渐培养出深厚的友谊。后来二人各自发展,虽然见面的次数并不是很多,但是朋友间的情谊却依然深厚,此次能够跟向雪怀以及众多好友相聚,非常开心,大家用音乐的方式交流情感,仿佛就是一场朋友间的聚会。

  为了表示诚意,钟镇涛特意演唱了当年向雪怀创作的《梦里嫣红》《只想将你等》两首歌曲。而在演唱《只想将你等》这首歌的时候,钟镇涛更是为了这次音乐会重新编曲。钟镇涛表示《只想将你等》这首歌是自己非常钟爱的一首歌,因为有过歌曲中的相似经历,因此在演绎的时候特别有共鸣,也特意重新编曲演绎,拿出十足的诚意来庆祝老友音乐会的成功举办。

  在音乐会的第二天,谭咏麟因为工作没有到来。音乐会主题曲《一生中最爱》和谭咏麟的经典歌曲《朋友》又是音乐会不可或缺的作品,情急之下,向雪怀邀请钟镇涛演绎这两首作品。在朋友需要的时候,钟镇涛义不容辞的接受邀请,马上学习这两首歌曲,在当晚也用不一样的方式重新诠释了经典,获得红馆上万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结束了《我的男神》《超少年密码》等影视剧的拍摄之后,接下来,钟镇涛会将更多的精力投入音乐当中,并机划在九月份带给歌迷全新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3/n465490511.shtml report 1969 群星助阵向雪怀音乐会钟镇涛向雪怀忆当年钟镇涛倾情献唱近日,香港著名音乐人向雪怀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一连两场的《香港夏日流行音乐节向雪怀一生中最爱作品》音乐会,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