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华健重返北京温暖“再团圆” “告白”李宗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华健、大哥合照
华健、大哥合照

周华健写给李宗盛信件
周华健写给李宗盛信件

周华健写给李宗盛信件
周华健写给李宗盛信件

周华健写给李宗盛信件
周华健写给李宗盛信件

周华健写给李宗盛信件
周华健写给李宗盛信件

周华健写给李宗盛信件
周华健写给李宗盛信件

李宗盛回信
李宗盛回信


  搜狐娱乐讯 继去年北京工体场近四万人齐聚一堂的温暖“阖家欢”之后,“国民歌王”周华健钦点2016年9月3日返场北京,在首都体育馆举办《2016周华健“今天唱什么 再团圆场”北京演唱会》和所有歌迷朋友们“再团圆”。届时,周华健不仅会带来《朋友》、《孤枕难眠》、《亲亲我的宝贝》、《花心》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全场大合唱金曲,还有重新改编的“江湖”段落将再次惊艳亮相,《难念的经》、《刀剑如梦》、《江湖笑》等一系列“武侠”金曲也将在现场跨时空还原。而今年也是周华健出道30周年,为此周华健专门安排了许多特别环节,邀请歌迷朋友们相聚北京,一起共同纪念这个日子。

  相较于去年四万人的工体场,此次周华健返场选择了只能容纳一万人的首都体育馆,目的是为了与歌迷朋友更近距离的接触,并且笑称自己“眼神”不是很好,在稍小的场馆里可以看清远处歌迷的相貌,这样交流起来才更加贴心,更符合这次返场的“再团圆”概念。

  周华健与歌迷回忆出道30年音乐路,深情告白“始于心动,终于白首”

  前不久“国民歌王”周华健惊喜现身网络直播,与歌迷亲密聊天,为即将举行的《2016周华健“今天唱什么 再团圆场”北京演唱会》预热。直播过程中,周华健不仅为广大网友热情献唱了《花心》等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让歌迷在演唱会到来之前提前过把瘾,还与歌迷畅聊30年的音乐之路,讲述了自己由1978年与好友组成了“Dusty”乐团,到1984年发行个人第一首创作单曲《谁曾说过》正式步入乐坛,再到如今的“国民歌王”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除此之外,作为“歌王”的周华健也变成了“段子手”,时常爆出幽默风趣的话语,表示自己这次直播是想和大家聊聊天,自己的生活过的还可以,让大家不要再破费送礼了。

  此前主办方非凡京奇与摆渡人音乐曾向歌迷征集了与“周华健30年”的故事,在此次直播中周华健特地“翻牌”了10位歌迷的故事,有歌迷表示自己是受华健大哥的影响而爱上了书法、文学、尤克里里等,从华建大哥的歌声中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和人生道路上风雨无阻的力量,还有歌迷深情告白要与华建大哥相约一辈子,“始于心动,终于白首”。周华健也向歌迷深情致谢说:“感谢你们,终于可以跟大家分享30年的旅程。”

  周华健写信“告白”李宗盛,亲自邀请“作客”出道三十年的Party

  说到周华健三十年,最懂的人应该属于李宗盛。两人在近期来往的书信中悉数当年趣事,感恩知遇。两个男人三十年的友谊惺惺相惜,用最淳朴的书信来传递彼此的心情。虽然彼此书信的篇幅都不算长,但从字里行间能明显的感受到朋友之间的义气和风雨无阻的陪伴,以及对音乐从一而终的热爱。不论是他俩的友情还是对音乐的态度,都值得我们进行致敬——在岁月面前,一切都是如此难得的。

  而在信件中周华健也亲自邀请李宗盛“作客”自己出道三十年的演唱会,9月3日北京演唱会上是否也会出现李宗盛的身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周华健北京“再团圆”演唱会海报
周华健北京“再团圆”演唱会海报


  演出名称:2016周华健“今天唱什么 再团圆场”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6年9月3日晚19:00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场地1680/1280 看台880/680/480/280/1180(680*2)

  售票电话:010-84094765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3/n465491134.shtml report 4615 华健、大哥合照周华健写给李宗盛信件周华健写给李宗盛信件周华健写给李宗盛信件周华健写给李宗盛信件周华健写给李宗盛信件李宗盛回信搜狐娱乐讯继去年北京工体场近四万人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