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桐随演出团赴美 倾情演唱《游子吟》等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桐随演出团赴美 倾情演唱《游子吟》等歌曲
刘桐随演出团赴美 倾情演唱《游子吟》等歌曲

大合影
大合影

大合影
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文化中国,神奇宁夏”演出团一行赴美国在密苏里圣路易斯、匹兹堡圆满举行,给当地的侨胞们送去祖国的温暖,奉上一台又一台丰盛的文化大餐。

  据悉,中国青年歌手刘桐演唱了《游子吟》《如意东方》等具有代表意义的歌曲,现场掌声雷动,喝彩声不断,在场观众尽情欣赏这场充满中国风味的文化大餐,亲身感受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演出还有著名歌唱家江涛、著名女高音郭蓉、京剧袁派传人杨赤,他们作为今年“文化中国”艺术团的四大名角共同倾情演绎,其他近三十位演员均来自享誉海内外的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宁夏是中国古丝绸之路西部重镇,中西文化在此交汇,沉淀出别样的异域风情。而由宁夏歌舞剧院表演的舞蹈《走咧走咧去宁夏》、《水沁回乡》、《丝路华彩》、《牡丹花与放羊娃》等舞曲,向民众展示了宁夏独有的塞上文化。

  青年歌手刘桐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2012年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取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的研究生。刘桐曾获多个国家级声乐比赛金奖。刘桐青春靓丽,歌声甜美动人,是极受观众喜爱的歌唱新星。演出后接受采访时,她谈到:“国务院侨办从2009年开始,组派“文化中国”艺术团在春节,中秋等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前往世界六大洲华侨华人聚居的国家和城市开展慰侨访演,着力打造文化品牌,注重增加中华文化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自己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很荣幸也很高兴参与演出活动,希望通过演出带来的不仅是歌声和欢乐,更带来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牵挂、祝福、思念和温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3/n465511669.shtml report 1943 刘桐随演出团赴美倾情演唱《游子吟》等歌曲大合影大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文化中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