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儿当选中国声乐学会理事 受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云飞儿
云飞儿

聘书
聘书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声乐学会的名单中,歌手云飞儿当选本会理事,受到众多媒体关注。

  中国声乐学会,是全国声乐工作者的学术性团体,受中国音乐家协会书记处领导。以标准普通话、地方方言、少数民族语言、丰富圆润的语音韵律及中华民族音乐语汇为规格,唱出具有中国特色的、时代的、为中国人民审美情趣所欢迎的唱法。在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声乐学会官方网站了解,会长由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喻宜宣担任,副会长由王宝璋,李双江,吴雁泽,金铁霖,郭淑珍等国内著名声乐家,教育家担任。

  云飞儿凭借绝佳的唱功和独特嗓音走红华语乐坛,被媒体称之为流行乐坛小天后,云飞儿的代表作之一《爱要逃》,近期最新发布的《一个人的回忆》在发行之初就受到了网友的热烈追捧,朗朗上口的歌词和优美动听的旋律相得益彰,在各大音乐软件上无论是搜索频次、试听下载次数,还是歌曲排名,表现都颇为惊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3/n465512184.shtml report 1343 云飞儿聘书搜狐娱乐讯近日,在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声乐学会的名单中,歌手云飞儿当选本会理事,受到众多媒体关注。中国声乐学会,是全国声乐工作者的学术性团体,受中国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