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本多RURU惊现演出现场 献声引发青春热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本多ruru
本多ruru

本多ruru
本多ruru

本多ruru
本多ruru

本多ruru
本多ruru


  搜狐娱乐讯 近日,沉寂九年之久的本多RURU身穿公主裙惊现“2016渭南第五届青岛啤酒节”,活动现场与歌手秦勇、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锐摇滚乐队同台演唱(开唱)。本多RURU以一首曾经风靡校园的歌曲《美丽心情》,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2016渭南第五届青岛啤酒节以“今夏,在北岸”为主题,涵盖开幕式、闭幕式、八大主题之夜、花车巡放等十几项活动,活动为期10天。演出当天,其中来自法国、德国、芬兰、俄罗斯以及中国各地的新锐摇滚乐队,用超强的电音之声引爆全场,在浓情夏日唱响真情的摇滚盛宴。当ASUKA以一曲强劲电音歌曲震撼结束后,本多RURU以一袭公主白裙惊艳献声,《美丽心情》刚刚唱响,全场就开启了大合唱模式,让每一位歌迷尖叫不已、欣喜若狂,观众的热情力捧,无疑让本多RURU成为全场焦点。

  多年前,本多RURU一首《美丽心情》成为当年炙手可热的校园金曲之一,对她来说,这是她音乐征程中的一座里程碑。沉寂多年再次出现,从现场演出状态来看,完全不受岁月的影响;仙气十足的气质搭配一张二十年如一日的娃娃脸,尽显青春气息,成为活动现场一股清流。

  据悉,本多RURU商演现场“表白”音乐艺术,“对待自己喜欢的音乐,会一直保持着最初的坚韧、执着和认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3/n465513988.shtml report 2183 本多ruru本多ruru本多ruru本多ruru搜狐娱乐讯近日,沉寂九年之久的本多RURU身穿公主裙惊现“2016渭南第五届青岛啤酒节”,活动现场与歌手秦勇、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