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才女玥瑶唯美写真曝光 专辑《一朵莲》发行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当代才女”歌手玥瑶的一组唯美写真曝光。照片展现了玥瑶美丽多变的一面,集知性、复古、唯美于一身的玥瑶恬静淡然,举手投足尽显大气婉约的才女风范,光影中流露其独树一帜的东方韵味。

  据悉,歌手玥瑶的首张原创专辑《一朵莲》发行在即,这张融合了新民乐、pop、r&b、jazz等风格的混搭专辑由知名音乐人刘明扬一手打造,溪原天下(北京)唱片重金出品,备受业界、歌迷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3/n465522714.shtml report 1429 近日,“当代才女”歌手玥瑶的一组唯美写真曝光。照片展现了玥瑶美丽多变的一面,集知性、复古、唯美于一身的玥瑶恬静淡然,举手投足尽显大气婉约的才女风范,光影中流露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