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图利古尔专场 带着民族音乐站上国际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图利古尔
图利古尔

图利古尔
图利古尔

图利古尔专场海报
图利古尔专场海报


  搜狐娱乐讯 图利古尔,在蒙古语中代表着连接天地的支柱,是顶天立地的男人。

  2014年底宗璨(前ZIYO乐队、前NOVA HEART乐队吉他手)的加入,让向来以硬朗直接的音乐形象示人的刚子发生了一些改变,歌声中还是那片草原、那抹天空、那些让人忍不住要歌唱的生活,却听起来越发细腻深远,充满了一种厚积薄发的生命力。

  作为以蒙古音乐为创作核心的乐队,他们用呼麦的表现方式继承了民族的传统,也用吉他、Cajon(箱鼓)等现代乐器向传统挑战,有别于传统蒙古族音乐人集合各种民族乐器的大编,这两个人的力量却也惊人,他们游牧于城市之间,体验各种不同的生活,学习并尝试更多不同的音乐风格,不管是结合民谣,结合现代摇滚乐,还是结合世界音乐,丝毫不影响他们的民族气息。只要弹琴,打鼓,唱歌,就仿佛进入辽阔大草原的状态,音乐里无处不散发着自由的味道。

  当民族音乐已经被世界所热爱的时候,更应该去参加一场属于我们高于民族的音乐碰撞。

  乐队成员:

  主唱/箱琴:刚子

  打击乐/ Cajon:宗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3/n465548160.shtml report 1739 图利古尔图利古尔图利古尔专场海报搜狐娱乐讯图利古尔,在蒙古语中代表着连接天地的支柱,是顶天立地的男人。2014年底宗璨(前ZIYO乐队、前NOVAHEART乐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