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方大同新歌联手弦乐大师 打造电影感音乐气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唱作才子”方大同筹备超过2年的全新创作专辑《JTW 西游记》,首波主打《悟空》带来音乐上、想法上、甚至视觉上的极致蜕变后,第二波主打《无所谓》与华语天后张靓颖一同诠释一首简单直接又动听的情歌、第三波《FLOW》经过六年等待,两大音乐才子方大同王力宏终于携手合作,打造出前所未见、突破框架的全新曲风,第四波主打“释怀单曲”《放不过自己》即将在8月23日起数位上架。大同说:“一直想要创作出一首能在面对伤痛或遗憾之时,依旧能够抚慰人心的歌曲。”《放不过自己》整首歌仅用弦乐及大同的歌声,用最纯粹的音符,带你走过伤痛,放过自己,让昨天的辛苦都能成为明天的幸福。

  创作的过程中,大同一开始是以钢琴为旋律写出这首歌,但总觉得好像用钢琴是很理所当然的一件事情,大同反复的思考要用什么方式去诠释会更有特色,直到整张《JTW 西游记》专辑制作的最后,决定把《放不过自己》打造成富有浓厚电影感音乐气氛的歌曲,因此再次大手笔邀请到曾与Madonna、Bee Gees、Natalie Cole、David Foster等人合作过,同时也是格莱美奖提名人Bill Meyers美国弦乐大师一起完成。而这首歌的填词人C君,也是大同长年的创作伙伴,两人在音乐创作路程上一同打造出许多出色的作品。但大同总是邀请C君合作填写快歌,一直希望能与大同合作一首抒情慢歌的C君,笑说在多年的等待之后终于有一次机会!

  开启新专辑宣传期的方大同,第一站来到台北,为《JTW 西游记》展开“方大同携游记”计划,并加入时下直播热潮,邀请在地好友带大同走透透。第一集邀请到韦礼安一起吃晚餐,韦礼安推荐大同玩超萌自拍,两人变成超萌卡通动物。韦礼安笑说:“我想这是大同最后一次跟我自拍。”快问快答时两个人的机智反应笑翻网友,像是起床第一件事会做什么?大同回答:“坐起来!”韦礼安立刻说:“那我是先张开眼睛!”。接下来大同还会邀请更多好友带他出去玩,请大家持续锁定方大同官方脸书直播!第四波释怀单曲《放不过自己》即将在8月26日全面数位上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3/n465553418.shtml report 3487 “唱作才子”方大同筹备超过2年的全新创作专辑《JTW西游记》,首波主打《悟空》带来音乐上、想法上、甚至视觉上的极致蜕变后,第二波主打《无所谓》与华语天后张靓颖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