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安雅舞台剧《啊,姐姐!》后淡出 疑好事将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安雅舞台剧《啊,姐姐!》后淡出音乐圈
安雅舞台剧《啊,姐姐!》后淡出音乐圈

安雅舞台剧《啊,姐姐!》后淡出音乐圈
安雅舞台剧《啊,姐姐!》后淡出音乐圈

  搜狐娱乐讯 近日,久未在全国各大舞台露面的青年歌手安雅出现在浙江的某影视基地拍摄现场。

  自2013年出国深造后,安雅便消失在众人的视线里。圈内盛传她已学有所成远嫁他国结婚生子,更有言传安雅因受情伤看破红尘赴西藏出家。但这些说法都未曾得到安雅本人证实。而最近一次出现在公众舞台上,则是2014年在舞台剧《啊,姐姐!》中扮演姐姐尤兰,此后便杳无音信。

  据悉,今年是甜歌皇后邓丽君逝世21周年,而作为邓丽君死忠铁粉的安雅此次出镜便是为了拍摄邓丽君的某一首经典曲目,一来向偶像致敬,二来则是表达自己与彼时不同的心境。全新的MV画面中,安雅时而呆萌出镜,时而优雅温婉,更以独特的嗓音重新诠释邓氏情歌,很是令人期待。如今,早已投身教育及公益事业的安雅早已不见当年舞台上的高冷傲娇,却多了一份成熟稳重和让人无法言说的亲和力,对于这点,安雅说:这完全是和孩子们呆在一起太久的缘故。

  而当问起此次MV当中除男主角外出现在最后的身影是何人时,安雅表示不便透露。

  友间盛传安雅已年过结婚年龄却不见有任何动静,此举不禁令人猜测是否小女子好事将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4/n465673762.shtml report 1511 安雅舞台剧《啊,姐姐!》后淡出音乐圈安雅舞台剧《啊,姐姐!》后淡出音乐圈搜狐娱乐讯近日,久未在全国各大舞台露面的青年歌手安雅出现在浙江的某影视基地拍摄现场。自2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