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依轮进军月饼界 网友:“人生赢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林依轮
林依轮

  搜狐娱乐讯 歌手、主持人、收藏家、美食家、厨师、某辣椒酱品牌创始人、国民公公……这些噱头似乎越来越不能满足林依轮了。近日,林依轮就郑重宣布要进军月饼界!而且林依轮的月饼居然不是一款简单月饼,而是与众多热门IP、大V合作的跨界网红月饼!因而引来网友一阵感叹: “林依轮这次又玩大了!” “林依轮真乃人生赢家啊!”

  据悉,以歌手身份出道并走红的林依轮,却在美食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出任多档美食节目的主持人,尤其是《创食计》栏目,播放量屡创新高的同时,更是在2016年拿下了某国际一线品牌的赞助。而由林依轮自创的食品快消品牌,也成功在2016年8月前成功拿到近2个亿的项目融资,可谓让林依轮真正实现了从演艺人士到成功企业家的完美转型!

  上一次,林依轮推出自己的辣椒酱品牌,就有包括那英、许晴、冯绍峰、蒋欣、大鹏、岳云朋等在内近半个娱乐圈明星的给力支持,这次进军月饼界,除了各种热门IP、知名品牌及大V外,还有百余名网红在线推荐,更是引来了徐小平、吴声、陆琪、哈文等人的叫好声!而林依轮本人也调侃到“你是月饼我是酱,团团圆圆就这样!”随之,网友回应“我们也想和老公团团圆圆,只是公公越来越有钱,嫁入豪门越来越难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4/n465675417.shtml report 1196 林依轮搜狐娱乐讯歌手、主持人、收藏家、美食家、厨师、某辣椒酱品牌创始人、国民公公……这些噱头似乎越来越不能满足林依轮了。近日,林依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