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梓蘅《要成功》迅速起航 要high就趁现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梓蘅
王梓蘅

  搜狐娱乐讯 无乐不作,近日影视歌/主持多栖艺人王梓蘅《要成功》这首歌引领大家迅速起航,坦言要high就趁现在。

  王梓蘅作为如今华语乐坛颇有影响力的一位歌手,他已经发行了数十首原创音乐作品,风格迥异,他也被大家称为百变歌王,《要成功》这首歌作为王梓蘅励志歌曲的代表作,这首歌曾经鼓励了不计其数的追梦者勇往直前,王梓蘅也因此成为了一名非常具有励志色彩的歌手,在如今盛夏将过,初秋即将到来的时刻,王梓蘅《要成功》这首歌再次走进了大家的心中,这首歌让许多人在前行的道路上不会迷失方向。

  此外近来王梓蘅演出邀约不断,火爆演出市场,他也以《要成功》这首歌为名,与大家一起在路上high起来,奋斗不悔的青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4/n465684677.shtml report 811 王梓蘅搜狐娱乐讯无乐不作,近日影视歌/主持多栖艺人王梓蘅《要成功》这首歌引领大家迅速起航,坦言要high就趁现在。王梓蘅作为如今华语乐坛颇有影响力的一位歌手,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