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萧凡演绎寂寞与伤感 新作《一个人好好过》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萧凡单曲封面
萧凡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萧凡全新寂寞伤感音乐上线,最新作品《一个人好好过》爆红网络。歌曲唱出了寂寞男人对爱情的失落,将最真实的情感通过音乐表达出来,让许多听众找到了共鸣,找到了受伤的心最好的依靠。

  萧凡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原创音乐人,他从小学习音乐,一直将音乐视为自己的最高梦想。为了自己心中的高度,萧凡不断学习音乐,完善自己,让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和认识达到新的高度。这为他的原创音乐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着生活阅历的增加,萧凡的原创音乐也日渐丰满。歌曲中充满了情感和内涵,让听众能够轻易走进他所要表达的音乐世界中。这也是萧凡的音乐为何如此火爆的原因。

  这首新作《一个人好好过》是萧凡最新完成的原创音乐作品,歌曲充满了情感的宣泄,一个个音符,一句句歌词都能够带给听众心灵的震撼。歌曲唱出了在爱情中受伤的男人如何伤痛和寂寞,用让人心碎的歌词演绎了一段失败的爱情。许多听众都在这首歌曲中找到了共鸣,找到了疗伤的音符,找到了心的依靠。

  萧凡用这首歌曲成功吸引了大量的听众,很多人也因为这首歌成为了他忠实的粉丝。萧凡表示,他最感谢的就是一路上陪伴他的听众,他会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来创作音乐,回报所有喜欢他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4/n465735941.shtml report 1033 萧凡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萧凡全新寂寞伤感音乐上线,最新作品《一个人好好过》爆红网络。歌曲唱出了寂寞男人对爱情的失落,将最真实的情感通过音乐表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