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河静静新歌《佛缘》 成就最火梵音作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河静静新歌《佛缘》
河静静新歌《佛缘》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歌手河静静发布个人全新佛教原创歌曲《佛缘》。歌曲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对佛的感悟,唱出了天籁般的佛缘音乐,让听众感受了一场静心净心的心灵洗礼。佛曲发行一周人气热度暴增,歌声细腻柔和,优美,空灵梵音天籁之作,携带着菩萨的慈悲和祝福唱出了人与佛之间的缘分,成为传播热度最高的佛歌。

  河静静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原创音乐人,他的音乐充满了情怀和特色,这和她许多年的演唱生涯息息相关。河静静喜欢用心做音乐,她将人生的感悟和对生活的理解融入到音乐中,用一首首歌曲来抒发自己心中的情感。

  这首《佛缘》是河静静最新完成的原创佛歌。歌曲与传统佛歌不同,既有现代的韵律,也有对佛教的大彻大悟,还有一些让人琢磨的情怀深藏其中。河静静天籁般的声音让这首歌曲达到了全新的高度。“苦海无涯路漫漫,顿悟成佛心向善,菩提树下许心愿,大彻大悟今生缘!”这样的歌词让整首歌曲充满了亲和力,更加能够走进听众的心中。

  河静静的这首佛歌为她开创了佛教音乐的先河,她的嗓音让人沉醉,她的创作才华让人钦佩。这样一个视音乐为生命的歌者正在用她的才华感染一波波听众,她的歌曲也随着时间走进了更多人的生活。让我们共同期待河静静全新音乐的诞生,让我们用掌声来支持她继续自己的原创音乐道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4/n465736780.shtml report 1060 河静静新歌《佛缘》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歌手河静静发布个人全新佛教原创歌曲《佛缘》。歌曲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对佛的感悟,唱出了天籁般的佛缘音乐,让听众感受了一场静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