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王韩磊一曲《少年行》热血激情振奋人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浙江德清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出品,实力歌唱家韩磊演唱的最新单曲《少年行》震撼发布,在叹咏峥嵘岁月的同时,寄希望于新一代年轻人,歌唱龙的传人。

  气势恢宏的曲风,意气风发的演唱,韩磊一展歌王歌喉,在古琴劲道有力而变幻无常的音浪中显得泰然自若,深厚沉稳;又在排山倒海的鼓声中脱颖而出,激昂高亢,如山间一道瀑布,直击人心,随后珠玑四溅。

  “青春壮,河山远,路漫漫征途犹在。歌激越,岁峥嵘,千秋岁功名何载。”荡气回肠的“帝王之声”在塞外的山河之上响起,英雄出征的浩浩荡荡仿佛在卷起的黄沙间重现,转瞬间又灰飞烟灭,消散在时间的浪潮之中。

  少年强则国强,旧时英雄已去,但“路漫漫征途犹在”,少年仍需一腔热血,壮志凌云,保卫大好河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5/n465942276.shtml report 835 近日,由浙江德清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出品,实力歌唱家韩磊演唱的最新单曲《少年行》震撼发布,在叹咏峥嵘岁月的同时,寄希望于新一代年轻人,歌唱龙的传人。气势恢宏的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