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夜未眠乐团凭借单曲《我单身就好》 正式出道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夜未眠乐团
夜未眠乐团

夜未眠乐团
夜未眠乐团


  搜狐娱乐讯 夜未眠乐团首支单曲《我单身就好》于2016年8月18日全网发行,正式出道。

  这首歌曲是余俊毅与其姐姐在古巴旅游时为姐姐的感情经历而创作的歌曲。余俊毅谈到歌曲灵感时说到,其实情侣之间分分合合,寻寻觅觅,都是在等待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总觉得自己的“那个人”还没有出现。但到头来,才发现自己只有一个人在等待。嘴上说单身就好,但其实也会怕孤独。这首歌虽然曲风清新,但是那种撕心的痛无处不在。希望每个找寻真爱的人都能坚强下去。

  据资料显示,夜未眠乐团是由音乐制作人余俊毅,与清新派歌手李幼之两人为主要成员,并且携手众多音乐人歌手组成的团队。歌曲风格多变,歌手之间也风格迥异。主要制作人余俊毅生于新疆,在北京香港等多个城市生活过,目前在加拿大留学;从小热爱音乐,自学了各种乐器,曾跟随新疆著名音乐人顾博短期学习过音乐制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5/n465946108.shtml report 1250 夜未眠乐团夜未眠乐团搜狐娱乐讯夜未眠乐团首支单曲《我单身就好》于2016年8月18日全网发行,正式出道。这首歌曲是余俊毅与其姐姐在古巴旅游时为姐姐的感情经历而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