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白举纲暴走弹唱《燎原》 新专获陈坤何炅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白举纲《燎原》
白举纲《燎原》

白举纲现场表演
白举纲现场表演

白举纲超燃现场
白举纲超燃现场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白举纲第二张个人专辑《野草》首波系列“燎原”上线。向来爱搞怪的小白这次另出新招,在网上PO出一段“黑暗系”的翻弹live,并假装路人为自己打歌“听说今天白举纲发新歌了,我来翻弹一下他的新歌《燎原》!” 摇滚范儿十足的骷髅潮装获一众网友大赞“不羁骚年”,而这段短短2分多钟视频也充分展示出小白“摇滚小疯子”的特质。

  白举纲这张新专辑中首波主打刚刚上线,就得到了数十位圈内好友的力挺,如陈坤、邱启明、何炅李维嘉、刘昊然、关晓彤、周笔畅等,纷纷称期待他的音乐大火呈“燎原”之势,可见其新专质量之高,以小白及在圈内的好人缘。据悉,27号小白将在北京“嘉年华”现场首唱新专辑《野草》里的歌曲,届时,现场歌迷将一饱耳福,欣赏到小白超一流的Live现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6/n466108817.shtml report 2024 白举纲《燎原》白举纲现场表演白举纲超燃现场搜狐娱乐讯8月25日,白举纲第二张个人专辑《野草》首波系列“燎原”上线。向来爱搞怪的小白这次另出新招,在网上PO出一段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