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户外电子音乐节将登上海 不再仅是北京的INTRO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上海INTRO主视觉海报
上海INTRO主视觉海报


  近日,由北京麦爱文化主办的中国首个大型户外电子音乐节“INTRO电子音乐节” 将于2016年10月29日在上海世博公园上演,这是INTRO举办7年以来首次在上海举办,舞台除依旧延续的”主舞台 Main Stage”、”低音舞台 Bass Stage”之外,将启用全新“秀舞台 Show Stage”面向全国征集DJ,同时力邀Bicep和Dj Koze, Marcus Nasty+Dizzle K以及Hodge等国际一线艺术家。

  “Back to the Original”2016上海INTRO电子音乐节

  从2009 年首次亮相,INTRO电子音乐节作为国内首个户外电子音乐节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7年时间INTRO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庞大的电音盛事!参演艺术家超过三百位,参加总人次超过七万人。在古都北京呈现着最先锋的电颤文化景观。

  如今进入2016年,一切都在迅猛发展,中国涌现诸多电子音乐节,但似乎少了些什么?是那种原始的冲动,原始的激情,对音乐本身的执着,是一种Original的感觉!

  2016上海INTRO电子音乐节,让我们一起回归音乐本身,回归到最初的那个自己

  2016 Shanghai INTRO,Back to the Original!

  三大舞台强大阵容,一起进行电音狂欢!

  此次 2016上海INTRO电子音乐节分为“主舞台 Main Stage”、“低音舞台 Bass Stage”和“秀舞台 Show Stage”。主舞台力邀了国际House/Techno领域的尖端艺术家Bicep、Lawrence和Dj Koze作为的主角,同时低音舞台也邀请了Bass领域里广受好评的Marcus Nasty、Desto以及Hodge等一线艺术家,全新秀舞台将面向全国招募,参与选拔的DJ将有机会站在首届2016上海INTRO电子音乐节的舞台上,在国内最庞大的电音盛事上,将最酷的DJ Live Show与万千乐迷分享。

  INTRO是你的生活方式

  在这里,电音不仅仅是一场节日盛会的音乐主题,也是你的生活方式,是中国年轻一代的lifestyle!

  2016上海INTRO电子音乐节

  回归到音乐本身,回归到最初的那个自己

  Back to the Original!

  让我们一起期待2016上海INTRO!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6/n466123401.shtml report 1598 上海INTRO主视觉海报近日,由北京麦爱文化主办的中国首个大型户外电子音乐节“INTRO电子音乐节”将于2016年10月29日在上海世博公园上演,这是INTRO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