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关诗敏化身舞蹈精灵 新MV大跳爱情“动作片”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关诗敏
关诗敏

关诗敏
关诗敏

关诗敏
关诗敏

关诗敏
关诗敏

  关诗敏《别说》MV化身“舞蹈精灵”大跳现代舞,从没接触过现代舞的她竟在短短两小时速成,让两位搭档的舞蹈老师大赞有天分;而事实上浑身充满“舞蹈细胞”的关诗敏其实从小就是“舞霸”,几乎HIP HOP 、街舞都难不倒她而且一看就会,她透露学舞秘诀竟是看舞蹈视频自学!学东西超快的她从舞蹈、煮菜、运动甚至刺绣几乎一学就会,她笑说,“我的老师就是INTERNET!只要上网就能学东西,包括化妆也可以哦!”

  关诗敏突破自我创作《别说》 唱出小女人恋爱粉红心情

  已经在7/28发行第二张专辑《绽放2.0 Blossom》的“全能甜心”关诗敏,能唱能跳的她这次以全新小女人形象再次出发,让期待已久的粉丝惊艳不已;而新歌《Luv me Luv me》、《一个人也能幸福》都纷纷打进各大权威音乐排行榜,足以证明舞曲、抒情歌都能驾驭的关诗敏无愧“全能甜心”的封号!其中由关诗敏自己填词的新歌《别说》,因为搭上强档韩剧《任意依恋》片头曲的推波助澜下,更被歌迷票选最爱情歌;这首《别说》是首小女生的恋爱情歌,从没交过男友的关诗敏在创作时,坦言遇到瓶颈,后来因为一张贴图让她启发创作灵感;关诗敏笑说,“跟妹妹在微信时看到一张猫咪贴图,上面写着‘别说话,吻我!’当下觉得这句话很霸道、很强势,但又有甜甜的感觉!所以就写了这首歌!”

  关诗敏首次挑战现代舞 MV化身舞蹈精灵

  因为《别说》是关诗敏的创作,所以这次在MV中,导演特别安排关诗敏扮演说故事的人,看着情侣间会有甜蜜、争吵、和好的各种日常亲密的互动。由于这首歌充满节奏律动感,因此导演特别让有舞蹈天分的关诗敏在MV中化身为舞蹈精灵大跳现代舞,与两位专业现代舞老师一起尬舞,导演特别选择现代舞来做表现,是因为这首歌讲的是“爱情不要多说,要有动作。”所以找了肢体表现非常好的现代舞者跟老师来编排整个故事、演出爱情的“动作片”。不过这让从没跳过现代舞的关诗敏紧张不已,加上拍摄前一天才从内地宣传回来,完全没时间练的她只能现场现学现卖,结果临时抱佛脚的她竟然在两小时速成,而且完全跟着上老师的节奏,让两位对戏跳舞的老师称赞不已!关诗敏说,“老师有特别先录一段视频给我先看,我到片场看着老师先跳,自己就边跟着学,然后看着视频,从50%倍数、然后加快到120%、150%倍数,让自己去习惯节奏律动,大概练个20次,就学起来了!”

  关诗敏舞感浑然天成 练“舞”秘籍竟是上网自学

  对于能够速成现代舞的秘诀,关诗敏笑说要完全归功于自己爱看网络视频,她表示,“我自己平常很爱上网看一些国外歌手的MV及跳舞教学影片,像是碧昂丝、布兰妮等等,然后就会边看边跟着跳,不但可以训练跳舞反应及韵律感,还能够减肥!我曾经一个下午连跳连学4个舞蹈,后来妈妈、妹妹看到我跳,也都跟着我学,她们都说我是‘关老师’!”事实上很爱上网的关诗敏干脆把网络当成老师,除了跳舞外,像是厨艺、化妆,甚至刺绣都是在网络上学!关诗敏笑说,“网络很像我的小百科,只要不会的、想学的,上去找视频就对了!”把网络当作是百科全书兼休闲,也足见新媒体对于关诗敏这样20岁出头新世代的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常常看网络视频学舞的关诗敏,因为能歌善舞加上跳舞有节奏力道,舞技竟被一位巴西的舞蹈老师关注并模仿她《Luv me Luv me》MV舞蹈;原来这个有个老外舞蹈老师在网上看了关诗敏的MV,竟然模仿关诗敏的舞步,并且拍下来上传网络!关诗敏笑说,“我听公司说他是个巴西人,平常都是学跳韩系的舞蹈,所以我很惊讶他会学跳我的舞!”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巴西舞蹈老师唯一跳过的华语歌曲也只有蔡依林的《梅杜莎》,证明关诗敏的舞蹈实力优异,才会引起这位老师的注意!

  关诗敏求好心切苦练舞蹈10小时 直喊拍mv虐己又虐人

  由于关诗敏的求好心切,让踩着高跟鞋、大跳现代舞的她连练10小时,不但磨到脚皮都破了五个地方,还让两位专业老师跟着她一路从中午跳到半夜四点才收工,拍到最后两位专业舞蹈老师都不断地在按摩搓揉自己的手脚,让关诗敏不好意思地说,“拍这支MV感觉虐己又虐人,真的对老师很不好意思!”值得一提的是,这次MV关诗敏化身为“舞蹈精灵”,其实是一个隐形人,跟着饰演情侣档的专业舞蹈老师一起尬现代舞,尽管关诗敏是主角,但两位舞蹈老师都是以现代舞加上情境剧的方式表现;有趣的是顽皮的关诗敏在老师拍摄时会扮鬼脸闹她,还边说“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让工作人员笑说,“小关现在是鬼月,你扮隐形人真是太适合了!”而关诗敏则苦笑说,“我连两支MV都跟‘好兄弟 ’有关,上一支《一个人也可以幸福》MV是跟鬼男友对戏,这次则换成自己变成‘鬼 ’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6/n466162280.shtml report 5086 关诗敏关诗敏关诗敏关诗敏关诗敏《别说》MV化身“舞蹈精灵”大跳现代舞,从没接触过现代舞的她竟在短短两小时速成,让两位搭档的舞蹈老师大赞有天分;而事实上浑身充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