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信子新作感恩父亲 《最该圆的梦》浓情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信子
张信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辣妈歌手张信子发布全新单曲《最该圆的梦》。这是一首为了父亲而表达内心深处的歌曲,歌曲唱出了对父亲的感恩和对亲情的珍惜,让许多听众为之动容。

  张信子是一名实力出众的美女歌手,她是著名歌手: 李胜哲老师的爱人,她曾在《妈妈咪呀》节目中大放异彩。一直以来唱出心中所感是张信子的音乐目标。他希望能够向丈夫一样,用歌曲表达自己的情感,用音乐来让更多人认识她,喜欢她。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张信子不断努力,在父亲和老公的支持中,走向了音乐的巅峰。

  这首新作《最该圆的梦》是张信子作为女儿为了感恩父亲专门完成的歌曲。整首歌曲中情真意切,让听众感受到了浓浓的父爱,以及对父亲的爱最真诚的感激。在歌曲中唱出了父亲对这个家庭的付出,唱出了父爱的伟大。张信子用他充满情感的演绎将对父亲的爱表现的淋漓尽致。舒缓的音乐旋律让听众随着她的演唱走进情感的世界中,去感受亲情的伟大。

  张信子用这首歌曲感恩父亲,感谢父亲的付出与陪伴。这首歌曲也成为了她全新的代表作,许多人因为这首歌曲成为了她的粉丝。张信子表示,她希望她的音乐能够感染听众,能够将情感传递下去,能够在音乐的世界中释放自己。让我们共同期待,期待张信子继续用她的音乐为所有喜欢她的人送上最好的礼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6/n466183811.shtml report 1048 张信子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辣妈歌手张信子发布全新单曲《最该圆的梦》。这是一首为了父亲而表达内心深处的歌曲,歌曲唱出了对父亲的感恩和对亲情的珍惜,让许多听众为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