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莉温情暖心金曲《我亲爱的爸妈》 首发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莉温
刘莉温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知名歌手刘莉最新单曲《我亲爱的爸妈》重磅上线,歌曲由著名音乐人陈浩为其量身打造,著名音乐人喜波老师编曲配乐,温情暖心的主题,字字珠玉,落地有声,深入人心的旋律,在刘莉深情的演绎下唱出了子女对父母养育之恩的感恩之情,掀起一股温情流行的新热潮。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当青春在我们脸上绽放光彩,岁月也霜染了父母亲的双鬓。歌曲表达了作为儿女对养育之人的真挚情感,诠释出了所有人的心声更是触动了无数人心底最柔软的一面。在人的一生中,对自己恩情最深重的莫过于父母,是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是他们辛辛苦苦养育我们长大成人,父母的爱是世上最无私、最伟大的爱,“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父母还能爱我们,趁我们还年轻好好孝顺他们!

  刘莉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女孩,她深知父母为儿女含辛茹苦操劳一生的不易,所以一直想要演唱一首关于父母的情感作品,当刘莉第一次听到《我亲爱的爸妈》这首歌的时候,就认为这是自己真心想要的作品,歌词虽然朴实无华,每一句却真真切切的扣人心弦,歌曲旋律平缓轻松,朗朗上口,简单真实充满了浓浓的感恩之情!每听一次这首歌都会让我们陷入难以言表的深思中!歌曲上线当天,某音乐平台播放量迅速发酵突破600万试听量,对于如此好的成绩刘莉表示:“很意外也很开心,自己的音乐能够逐渐被大家所喜爱离不开网友及家人朋友的支持,自己会更加努力演唱出更多更好的歌曲分享给大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6/n466204612.shtml report 1116 刘莉温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知名歌手刘莉最新单曲《我亲爱的爸妈》重磅上线,歌曲由著名音乐人陈浩为其量身打造,著名音乐人喜波老师编曲配乐,温情暖心的主题,字字珠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