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玮再度挑战电音 《掀起你的盖头来》惊喜登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玮《盖世英雄》演唱《掀起你的盖头来》
张玮《盖世英雄》演唱《掀起你的盖头来》

张玮《盖世英雄》演唱《掀起你的盖头来》
张玮《盖世英雄》演唱《掀起你的盖头来》

张玮《盖世英雄》演唱《掀起你的盖头来》
张玮《盖世英雄》演唱《掀起你的盖头来》


  第九期《盖世英雄》节目中,“音乐疯子”张玮以一首《狐狸》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昨天第十期的节目里他又别出心裁的改编了《掀起你的盖头来》,惊艳的舞台加上火热的表演,在现场掀起一阵音乐热浪。

  2012年的好声音舞台上,张玮与哈林庾澄庆相识,今年两人又在《盖世英雄》节目中相遇。加入哈林战队的张玮表示,“与哈林老师一别就是四年多,用四个字形容就是‘朝思暮想’,到哈林老师队伍心里很踏实。”在老师的指导下,张玮先是于上期节目中演绎一首《狐狸》,赢得了肯定与赞赏。在昨天节目中,老师又为张玮选择了歌曲《掀起你的盖头来》进行改编,这一想法更是别具一格,“这是我搜肠刮肚都没想到的,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编曲时感觉特别惊喜,浑身起鸡皮疙瘩,每一个音符都充分的打动你、震撼你。”

  此次演出中,张玮选择以一件粉色貂毛大衣亮相,在炎热的夏季穿着这件衣服彩排、表演,对他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然而辛苦付出总有回报,张玮的这身行头不仅契合歌曲风格,而且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惊喜,瞬间成为舞台亮点。除了服装造型,对于较少涉猎电音的张玮来说,如何完美演绎这首歌曲是更大的挑战,“之前才疏学浅,现在觉得是很有价值的一个机会,有机会去尝试和切磋,不虚此行。”

  经过了大量磨合和练习,最终在《掀起你的盖头来》表演中,张玮和音响老师、舞蹈演员默契配合,硬是做出了掀翻头盖骨的气势与力量,为观众献上了一个新颖独特又霸气惊艳的音乐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9/n466492119.shtml report 2042 张玮《盖世英雄》演唱《掀起你的盖头来》张玮《盖世英雄》演唱《掀起你的盖头来》张玮《盖世英雄》演唱《掀起你的盖头来》第九期《盖世英雄》节目中,“音乐疯子”张玮以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