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科尔沁夫走进《青春音乐学院》调侃吴宁越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青春音乐学院模拟期末考布衣乐队主唱吴宁越与科尔沁夫当评委
青春音乐学院模拟期末考布衣乐队主唱吴宁越与科尔沁夫当评委

科尔沁夫、布衣乐队吴宁越课后与学员合影留念
科尔沁夫、布衣乐队吴宁越课后与学员合影留念


  日前,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30强在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诞生,著名音乐人、词曲创作人、乐评人、跨媒体策划人、中国流行音乐学会理事科尔沁夫走进《青春音乐学院》,与《青春音乐学院》班主任布衣乐队吴宁越为全国30强学员进行了一次模拟考。

  科尔沁夫犀利点评要求严苛

  曾任超级女声、花儿朵朵、名师高徒、非同凡响、金钟奖等热门选秀节目主评委,同时出任音乐风云榜评审总顾问,以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中国TOP排行榜等歌坛颁奖资深评委的科尔沁夫,此次来到《青春音乐学院》,对于即将参加全国10强决赛的学员们,要求非常严苛,从台风到演唱方法乃至创作都进行了详细的解析。来自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小李健”叶顶晖演唱歌曲时,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闭着眼睛唱歌,科尔沁夫便让叶顶晖睁着眼睛,对着镜头对着美女唱歌,一遍不行再来一遍直到眼睛睁开为止。

  科尔沁夫肯定学员的创作

  作为乐评人的科尔沁夫,对学员们严苛的同时,对于那些优秀的学员也给予了肯定和鼓励。作为挑出李宇春何洁这些歌坛中坚力量的科尔沁夫,在课堂上分享当评委经验的同时,强调作为一个歌手一定要有舞台魅力。来自南昌工学院的高靖瑶上台一展自己的舞台魅力,表演结束后科尔沁夫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称不输当年的李宇春,但一定要做原创这样才会更有发展。而来自浙江工业大学的王贺俊创作的《歌手》,继获得吴宁越、水木年华、夏乐团等明星导师的肯定,也获得了科尔沁夫的高度认可,科尔沁夫称这是一首具有商业价值的作品。

  科尔沁夫频频调侃吴宁越

  布衣乐队主唱吴宁越作为《青春音乐学院》的班主任,与科尔沁夫的严苛相比显得和蔼了许多。对于这次的模拟考,吴宁越一直在纠正学员们的台风和节拍的问题,吴宁越表示:“表演是给别人看的,唱歌也是给别人听的,所以平时练习的时候,一定要对着镜子练习,这样才能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里。”对于吴宁越的看法科尔沁夫也非常赞同,并且频频调侃到:“三叔长这个样子,都敢照着镜子练习,你们这些小鲜肉害怕什么?”在调侃三叔的同时,科尔沁夫给予了学员们莫大的鼓励。

  据悉,此次科尔沁夫来到《青春音乐学院》,分享了他的创作和做评委的经验,在听过学员们的作品后,科尔沁夫对学员遇到大音节这样的机会表达了羡慕之情。课后接受采访的科尔沁夫表示:“非常羡慕他们有这样的条件,在大学时就能遇到大学生音乐节的集训,有这么好的开拓视野的机会,我要是20年前大学时有这机会就好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9/n466499488.shtml report 2177 青春音乐学院模拟期末考布衣乐队主唱吴宁越与科尔沁夫当评委科尔沁夫、布衣乐队吴宁越课后与学员合影留念日前,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30强在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