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伊丽媛姜昆等受邀中国文联下基层演出 不忘初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伊丽媛姜昆等受邀中国文联下基层演出
伊丽媛姜昆等受邀中国文联下基层演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黑龙江省文联、黑龙江农垦总局党委宣传部联合主办,中国文黑龙江省农垦宝泉岭管理局承办“情系北大荒——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圆满落幕。伊丽媛受邀与姜昆、濮存昕、殷秀梅、平安等众多百姓喜爱的艺术家们率领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来到北大荒,在紧锣密鼓的行程中,不辞辛劳地下基层、送欢乐、种文化,慰问演出、书法笔会,走访革命烈士赵尚志纪念馆,家头顶烈日,或歌或舞,或杂技表演、滑稽表演、诗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把对北大荒的深情厚谊传递到黑土地的每个角落。共同为宝泉岭的人民群众奉献上了丰富多彩的精品节目,让广大群众品尝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化大餐。

  慰问演出中在伊丽媛领衔演唱的歌舞节目《相聚宝泉岭》中拉开序幕,掀起了现场的小高潮。伊丽媛靓丽的形象,甜美的嗓音,出色的唱功,大气的台风,受到了台下观众的高度肯定。紧随其后,她又独唱了《共圆中国梦》表达了对大东北的眷恋,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引得观众纷纷喝彩。气势磅礴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让观众们被一种正能量鼓舞着,演唱结束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在小分队的演出中,伊丽媛即兴钢琴演奏也得到了众多艺术家的赞扬。除了三天两场演出,还举行了书法辅导交流笔会,姜昆、邵志军、张戈、李月贵、李文侠等艺术家纷纷提笔挥毫。 “天下北大荒,神奇宝泉岭”“物华天宝黑土地,人杰地灵宝泉岭”“生态福寿之乡,醉美幸福之地”等等,白纸黑字,祝福声声,墨以传情、书以铸魂,并在演出间隙将之赠予当地。

  演出结束后伊丽媛接收记者采访时表示:北大荒,自1958年十万复转官兵军垦以来,“像南泥湾开垦,像上甘岭鏖战” ,经过一代代的开发建设,过去人迹罕至的沼泽荒原一跃而成美丽富饶的“北国江南” 。是黑土地用宽厚把这些远离父母的孩子抚慰滋养。几代人艰苦奋斗,几十年雨雪风霜。这次受邀参与文艺慰问演出意义非凡,不仅潜移默化地提高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素养,而且丰富了广大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作为一名歌者,永远要不忘初心,让自己的歌唱人生永远要和人民大众贴着心,为老百姓歌唱永远都是她的追求。用自己的诚心与灵魂,用自己的血脉和信仰,执着于自己的音乐之路,这将是自己不变的初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9/n466563874.shtml report 1852 伊丽媛姜昆等受邀中国文联下基层演出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黑龙江省文联、黑龙江农垦总局党委宣传部联合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