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wing Girls与邓紫棋再同台 齐唤蓝天拒绝雾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Swing Girls
Swing Girls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安阳工学院盛大举办了“拒绝雾霾寻找蓝天,群星演唱会”.韩国青春女团Swing Girls、男团Day&Night、胡俊铭、刘尔金、安泽、马郁、黄龄、邓紫棋、陈志朋、王杰、张信哲等众多明星倾情加盟,没有一点点防备,没有一丝丝顾虑,暑假就这样接近尾声。

  女团Swing Girls开场秀 连唱带跳一口气唱了三首歌曲,女团制作人白磊先生介绍这次女团带来了最新作品《Promise you》 ;郭洪奎导演透露swing Girls 此次与邓紫棋偶遇再度同台、这是她们第二次同台献唱,第一次是2015年的广东梅州梦开始的地方群星演唱.再度同台也算一种缘分!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台湾著名资深艺人刘尔金老师 上台跟大家say hello 用一句地道的河南话跟现场观众问好,我现场给大家表演一段电视剧《流星花园》片段由本人当年担任管家的那段现场情景再现,问现场观众”中不中”现场几万次一口同声的回答”中”接着演唱了电视剧主题曲《情非得已》.

  男团Day&Night 唱了三首中文歌曲、现场观众跟着歌曲轻轻迎合。

  成龙弟子胡俊铭也带来了三首歌曲,一首《至少还有你》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现场3万多观众万人大合唱,在演唱第三首歌胡俊铭师傅成龙基金会歌曲《龙之心》唱到一半时突然中断,也许是胡俊铭用了洪荒之力把现场音响唱爆了太用力!事后胡俊铭说有一点点小遗憾,希望下次再来安阳开个人演唱会,把好听的歌曲带给大家.

邓紫棋
邓紫棋


  情歌王子张信哲,铁肺小天后邓紫棋,转音女王黄龄,小虎队成员陈志朋,悲情歌王王杰等众多明星倾情加盟,活力献唱,将给你带来一场极具视听体验的演唱阵容。

  现场的小插曲给大家来一场极具试听体验的全明星演唱会,正因这种不完美才让观众记忆犹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9/n466569236.shtml report 2101 SwingGirls搜狐娱乐讯近日在安阳工学院盛大举办了“拒绝雾霾寻找蓝天,群星演唱会”.韩国青春女团SwingGirls、男团Day&Night、胡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