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幻城》原声带上线 袁咏琳唱出女主纠结心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已抢先在内地暑假上文件的史诗玄幻电视剧《幻城》由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剧中的酷炫特技、超强的演员阵容、绝美的造型与服装与角色间深刻的情感纠葛一推出大获观众好评,首播一上线12小时播放量就已经达到1.8亿;内地全网累计幻城相关视频播放量更达7亿!《幻城》更被网友们誉为华语版《冰与火之歌》的史诗巨作,剧中阐述因为两大神族(冰族与火族)间的较量、纷争与恩怨,营造出一个爱恨交织的奇幻世界。如此备受注目的巨作在音乐上当然不可马虎,剧中的歌曲都是根据剧中人物的个性及感情纠葛而量身打造出来的,希望可以藉由音乐让观众更能与戏剧产生共鸣,而电视原声带更是也不可小觑,不仅周杰伦提供最新专辑中与天后张惠妹携手对唱的重要合唱曲《不该》作为主题曲外,原声带更为剧中每位重要角色量身打造专属歌曲,藉由戏剧与音乐的紧密结合,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强度震撼。天生歌姬A-Lin更是献声片尾曲,与袁咏琳演唱的片尾曲相互呼应,强强连手的双主打片尾曲模式在网络也造成讨论,更带动观戏热潮。

  A-Lin演唱的片尾曲《梦话》,藉由她穿透力十足及浑厚的嗓音,唱出剧中主角间的情感纷扰、徘徊在人生情感的十字路口的为难。而另一首由Cindy袁咏琳所演唱片尾曲《心底》则是继《春梅》后,Cindy袁咏琳与叶怀佩Andrew两人再度携手打造深情之作。藉由充满暖意的歌词及Cindy的磅礡激昂的歌声唱出剧中每一段情感的深刻。

  《心底》是一首深情又带有伤感的歌曲,诠释起来不容易,原本以为这首歌曲在配唱时Cindy会被磨很久,没想到很快这首就配唱完成,还得到制作人称赞说情感丰沛,大家立马亏说Cindy应该是靠自身经验来诠释,如同歌词所写的“但在我心底你还是住在隔壁,两人一起朝着梦想努力,当我心碎了有你陪着。那时至少下雨天有人共度,分享痛苦,这种感情刻骨铭心”。Cindy唱到这首歌时表示很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人,因为我们会认识、会相处就代表着我们是有缘分的;当我们彼此变成并行线、没有交集时就代表大家的缘分已尽,虽然还是会难过、会伤心但是我也会藉此反省自己在情感中做不好的地方、会反省自己的错误让自己不再犯。

  今年可谓是Cindy袁咏琳的丰收年,除了有美国棉年度代言、健身器材代言等,在戏剧上也大有斩获,也因为戏剧演出,让她的尾牙询问电话比过去更早开始,不少厂商客户也都想先预留她的时间。Cindy很感谢代言客户、厂商、戏剧制作单位、电视台给她这么多机会,让她可以在不同舞台上继续表演,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再努力,不辜负给她机会的大家。

  Cindy表示,她看了《幻城》这部电视剧后,觉得他们的特效很厉害、场景很精致、剧中人物间的情感纠葛让她对剧中的角色跃跃欲试。她总说她很想挑战不同造型的戏剧,尤其是古装剧,因为她觉得她的凤眼很适合古装扮相,就算只是演婢女她都会很开心。她说她现在演戏如果需要心机的表情,都会把自己当做是华妃。而最近演出《飞鱼高校生》中费欧娜的角色,她常笑说只要把华妃上身,一个转头、一个犀利的眼神,都会立刻上PTT的黑特区被网友骂很惨。她很想对网友说:可以讨厌剧中扮演的角色,但是千万不要讨厌Cindy袁咏琳喔,我很Nice的!而Cindy的粉丝知道她很想演宫廷古装剧,总在活动中对着Cindy大喊:娘娘吉祥!

  《幻城 Ice Fantasy》电视原声带 8月26日上架

  1 不该-周杰伦、张惠妹 (片头曲) 4’50”

  2 心底-袁咏琳 (片尾曲) 4’05”(唱跳创作女歌手 Cindy袁咏琳)

  3 爱会还原-叶怀佩 (插曲) 3’57”(杰威尔创作新人)

  4 彼岸鱼-冼佩瑾 (插曲) 4’18” (个性女声)

  5 莲殇-于文文 (插曲) 3’28”(吉他才女)

  6 梨落-袁咏琳 (插曲) 4’36”(唱跳创作女歌手 Cindy袁咏琳)

  7 爱如樱-黄雨勋 (插曲) 4’08”(知名编曲师)

  8 梦话-A-Lin (片尾曲) 3’54”(天生歌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30/n466717136.shtml report 3004 已抢先在内地暑假上文件的史诗玄幻电视剧《幻城》由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剧中的酷炫特技、超强的演员阵容、绝美的造型与服装与角色间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