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行亮唯美再现画中人 实力演唱获赞“小鲜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8月27日,实力歌手李行亮带着全新主打歌《原来都是梦》亮相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舞台,为新作打榜。李行亮在现场除了带来了新歌首秀,还为大家带来了别样味道的《烟花易冷》,通透的唱腔赢得了知名乐评人陈思思、兰天洋的力挺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与这次专辑多变的风格一样,李行亮当晚一身手绘的创意服装搭配出场,低调而不缺乏勇敢。现场高难度的歌曲演唱,也让李行亮更加走心准备。正如歌曲演唱之前李行亮所说:我不懂得演戏,但是每次唱歌我都会把自己当做演员。音乐中的李行亮,无论是创作自己还是演绎别人,都是在大胆中透露着深情。正是因为李行亮对音乐的这份执着,犀利乐评人兰天洋更直言李行亮声音通透,有画面感,听他的歌是一种享受。而在拉票环节演唱《烟花易冷》时李行亮则宛如画中走出的词人,向大家娓娓道来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忧伤的旋律加上他干净的嗓音,让歌手陈思思惊呼“他是小鲜肉型的,气场超强,真假声的结合堪称完美”。

  赋予音乐生命与灵魂,唱自己喜欢的音乐,这是李行亮对音乐的不懈追求,而《試梦人》也是他交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也正是他的这份执着感动着在场所有观众,当然也祝愿这位安静歌者新专辑取得好成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30/n466737624.shtml report 1007 8月27日,实力歌手李行亮带着全新主打歌《原来都是梦》亮相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舞台,为新作打榜。李行亮在现场除了带来了新歌首秀,还为大家带来了别样味道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