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临鄂尔多斯 歌伦贝尔房车自驾音乐节火爆草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杜侑澎
杜侑澎

歌伦贝尔车队
歌伦贝尔车队

彭钧@青蛙乐队
彭钧@青蛙乐队

乌兰托娅
乌兰托娅

音乐节现场
音乐节现场


  8月26日/27日,“驾临鄂尔多斯歌伦贝尔爱车房车自驾音乐节”在鄂尔多斯准格尔旗大路新区精彩上演,两晚的演出吸引了超过两万观众从四面八方赶来,在这个以地广人稀闻名的草原与沙漠之城,在一个常住人口仅有万人,距离县城还有30公里的新区,可谓是个不大不小的奇迹,大路新区用倾城出动来形容毫不夸张。

  音乐节在鄂尔多斯最具特色的文化形式漫瀚调高亢嘹亮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草原歌手们热场之后,歌伦贝尔带来的诸多原创摇滚乐队用他们精彩的表现迅速征服了现场的草原人民。躁动金属感的百忧解乐队、高大帅气音乐绅士的Mr black乐队、十分动听的小清新唱作才女李柏凝、才华横溢的彭钧与青蛙乐队以及国内房车音乐第一人,唱作歌手杜侑澎和充满人文情怀的唱作人徐大乐与乐队,每一组的表现都让现场观众为之尖叫和欢呼,不由自主融入这音乐的狂潮之中。音乐节第二晚,深受草原人喜欢的蒙古族歌手乌兰托娅在音乐节中途倾情登场献唱,再度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而在火爆的音乐现场之外,3口临时修建的超级大锅里,浓香扑鼻的羊肉令人垂涎欲滴,不等出锅便被抢购一空,旁边临时搭建的美食街也是人头攒动,烧烤、啤酒、各色美味一应俱全,场面之火爆超乎许多人的想象。美食之外,观众背后也形成了近百台新车参加的临时车展,为音乐节特别推出的优惠轿车大受欢迎。

  作为这场音乐节的策划执行方,国内房车音乐旅行文化生活方式首屈一指的推动者,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团队召集了超过30台房车从各地赶来,共赴这场房车旅行户外原创音乐盛宴,其中不乏价值数百万的豪华大巴房车从遥远的海南前来,让现场的观众倍感震撼,而歌伦贝尔所倡导的房车旅行加音乐现场的吸引力也由此可见一斑。

  既为房车音乐节,房车体验自然是必不可少的环节,现场房车停靠区域的房车生活场景更是吸引着无数观众围观、询问,这种自然、自由、舒适、无界的生活方式显然颠覆了很多观众的想象,大家在欣赏现场音乐之余,纷纷探讨着何时拥有自己的房车,真正体验歌伦贝尔倡导的房车音乐旅行生活方式。

  26日和27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房车车友和自驾车友在爱车环球自驾俱乐部和歌伦贝尔的带领之下体验了雄伟壮观的黄河大峡谷以及横跨黄河的沙漠神泉风景区,深度领略了鄂尔多斯准格尔旗令人陶醉的自然环境。“一路蓝天一路惊喜”绝非是一句虚言,空气之纯净和星空之璀璨更是令人不住惊叹。

  驾临鄂尔多斯是由爱车环球自驾俱乐部应鄂尔多斯旅游局之邀倾力打造的大型自驾游系列活动,从2016年4月以来,爱车连续在鄂尔多斯策划举办了多场自驾游活动,大大推动了鄂尔多斯的旅游生态建设。“驾临鄂尔多斯歌伦贝尔爱车房车自驾音乐节”是这长达数月自驾游活动的收官之作,让这一系列活动拥有了一个近乎完美的结尾。

  这次的音乐节由鄂尔多斯旅游局主办,准格尔旗文化旅游局承办,爱车环球自驾俱乐部联手歌伦贝尔策划执行,歌伦贝尔战略合作伙伴,国内零食领导品牌良品铺子和高端面膜品牌俏十岁也为现场的观众送上了许多礼物,让诸多观众收获了惊喜。山西房车俱乐部和蜗途房车也为这次的音乐节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自2014年至今,已经完成了4万公里的房车旅行,在100多座城市留下了足迹,在70多座城市举行了大型户外音乐现场,从漠河北极村到三亚自由岛,从东部沿海到香格里拉,神州大地的许多地方都留下了他们发现的脚步和动人的歌声,期间,经历了无数的艰难险阻,但致力于创造新生活方式的歌伦贝尔团队以他们锲而不舍、永不放弃的精神披荆斩棘,勇往直前,越来越被认可和接受,被誉为房车旅行生活方式与音乐现场相融合的传奇。

  “驾临鄂尔多斯房车自驾音乐节”是歌伦贝尔精神的再一次延续,也是暑期结束前最后的草原狂欢,据了解,歌伦贝尔团队正在为新的行程做着计划和准备,未来他们也将牵手爱车环球自驾俱乐部等团队继续前行,为广大人民的旅游出行提供更加精彩的内容和体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30/n466784936.shtml report 3672 杜侑澎歌伦贝尔车队彭钧@青蛙乐队乌兰托娅音乐节现场8月26日/27日,“驾临鄂尔多斯歌伦贝尔爱车房车自驾音乐节”在鄂尔多斯准格尔旗大路新区精彩上演,两晚的演出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