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音节10强终极赛龙隆柯以敏坐镇评委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8月30日,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10强终极赛,在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正式打响,著名歌手柯以敏携手著名音乐制作人、青鸟音乐音乐总监龙隆,北大青鸟音乐集团总裁王骞、北大青鸟音乐集团副总裁池延军、每日新报主编赵瑞坐镇评委席。

  柯以敏不改“毒舌”本色现场遭遇学员呛声

龙隆老师帮助学员调音
龙隆老师帮助学员调音

青春音乐学院期末考试柯以敏坐镇评委席
青春音乐学院期末考试柯以敏坐镇评委席


  在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这个竞争激烈的舞台上,全国30强学员各有特色各有优势,原创型、热舞型、实力唱将型、鲜肉型男等各具特色的学员谁走谁留都或将留下遗憾,表演稍有失误就会有可能与10强席位失之交臂。同时,柯以敏、龙隆等评委们的到来,评选标准也更为严苛。演唱水准并不是唯一标准,对每一个细节的演绎都会被他们当做评分的依据。

  素有“毒舌”评委之称的柯以敏,此次来到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仍不改“毒舌”本色,现场点评来自深圳大学金钟音乐学院游文雅的原创作品时,遭遇游文雅呛声。柯以敏点评游文雅的歌词不知所云,游文雅回击很多人会有共鸣但就是听不懂。对于游文雅的呛声,柯以敏对此表示:“我很感谢你能和我对话,我很喜欢你能有这种态度。”而在随后的环节中,柯以敏与游文雅拥抱在一起,正可谓不打不相识。在对学员十严苛的同时,对王圣夫、王子琦、佤彝谣组合、S.Cream组合等人的表现也赞誉有加。

  音乐总监龙隆亲自上台为学员较吉他音准

  作为青鸟音乐的音乐总监,在《青春音乐学院》开营仪式上带领百强学员宣誓的龙隆,此次来到中国大学生音乐节10强终极赛担当评委,心情并没有那么轻松。当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姜聪登台演唱原创作品《忘不了的姑娘》时,龙隆第一时间发现吉它音准有偏差,姜聪在台上调试过后准备表演时,龙隆再次提醒吉他音还是不准,随后亲自上台为姜聪调试音准。龙隆对学员的特别呵护,得以保证了姜聪的正常发挥。

  而作为评委点评学员表现的时候,龙隆并没有直接点评,而是抛出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了一次深度交流,看上去更像是一次随堂分享课。而在随后的点评中,龙隆对学员们的原创作品进行了肯定,其中也不乏褒奖,但是龙隆表示学员们原创作品仍然存在不成熟的地方,现场从乐器选择到表演形式,再到唱腔唱法等多方面进行了指点。据龙隆透露,他将出席8月31日的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毕业演唱会,与学员同台演唱。

  据悉,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10强终极赛完美落下唯幕之后,同时举行了《青春音乐学院》毕业典礼,北大青鸟音乐集团总裁王骞亲自主持,柯以敏、龙隆、北大青鸟音乐集团副总裁池延军分别为全国30强颁发了毕业证书。而全国10强名单将在《青春音乐学院》毕业演唱会上公布,全国30强学员到底谁会晋级全国10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31/n466926913.shtml report 2111 8月30日,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10强终极赛,在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正式打响,著名歌手柯以敏携手著名音乐制作人、青鸟音乐音乐总监龙隆,北大青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