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虞明妹陈义正师徒再度合作 推出新歌《一个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虞明妹专辑写真
虞明妹专辑写真

  搜狐娱乐讯 一个人的记忆,倒带着两个人的点滴。温暖的画面,只不过是我演绎的一场独角戏。

  这首由内地高人气原创歌手虞明妹深情歌唱最新单曲《一个人》,悲伤悠扬的曲调勾勒了一个人突如的失落与追忆,深情动听的歌喉唱出了两个人的生活与现实一个人的那种对比的心境。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优美的词曲由内地原创情歌才子陈义正倾情创作,这也是他们二人师徒合作的又一佳作。巅峰榜流行指数2016年8月30号榜单第31名

  也许还在一起,也许早已分离,都不要错过这首《一个人》,一个人静静去聆听吧!走进虞明妹的歌声里,走进自己的内心世界里。

  作者真实故事创作背景,感情和伤害,相爱与分开,我们随着时间都习惯了彼此曾经的陪伴,当温暖画面变成那首《谢谢你的一切》,我一个人醒来一个人发呆一个人的心空空的不知该做些什么,想想那些的不容易,想想那些我们分离,《最后一次》创作这首歌,描述自己心中的无奈与难过,剩我一人独角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31/n466972621.shtml report 1309 专辑封面虞明妹专辑写真搜狐娱乐讯一个人的记忆,倒带着两个人的点滴。温暖的画面,只不过是我演绎的一场独角戏。这首由内地高人气原创歌手虞明妹深情歌唱最新单曲《一个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