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圈9获多家公司争抢签约 将献唱电影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二次元圈9
二次元圈9

圈9在节目中直播
圈9在节目中直播

  搜狐娱乐讯 今夏,超级女声圈9以二次元属性圈粉无数,萧敬腾在节目中放话要为她发唱片,而其差异化市场定位更被唱片公司代表称赞商业价值最大潜力无限。8月27日,圈9更以黑马姿态杀进最终总决赛,等待她的将是本周六晚的总冠军之夜。而最终总决赛后,星海音乐学院在读的圈9将何去何从?据悉目前她已做好未来规划,并在比赛阶段便已获得知名导演相邀,将为电影主题曲献声。

  圈9原名史兆怡,是2013年广东省音乐术科省状元,目前是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学生。高中三年级时,圈9受朋友们的鼓励而去B站投稿之后成为知名唱见。2015年,参加在埼玉超级竞技场举行的“日本niconico超party”,并作为中国演出嘉宾进行表演。2016年报名参加超女后,因坚定二次元态度,她知名度大涨,并进入全国4强,献唱西甲总决赛,甚至引起日媒最大虚拟偶像开发公司1st PLACE株式会社相邀对话二次元文化,引起日媒广泛关注。本周超女冠军之夜即将落下帷幕,长达半年有余的超女比赛结束后,圈9表示自己将完成学校的学习任务,并定期去日本进修,不断提升自己。

  被誉为2016超级女声最有市场的选手,圈9参赛曲目中仅一首《牵丝戏》B站播放量便已破80万,评论中点赞数较高的评论大多是“圈9一个人为超女带去了多少二次元的收视率啊”以及“敬佩up主勇于突破次元壁,唱的很棒,圈粉了”。突出的吸粉能力以及市场价值使她获得传媒公司签约意向,目前正在洽谈当中,虽有赴日发展意向,但并不排除签约本土公司。而在比赛阶段,圈9的空灵嗓音便已获知名导演属意,已得到邀约将为即将上映的电影献唱影视歌曲。

  圈9有极佳音乐素养,并可预见将在2016超级女声中拿到好名次。比赛未结束,后续工作已有陆续方向,带着自己原创音乐作品的圈9将或在中国乃至亚洲音乐市场大有作为。破壁只是起点,也期盼圈9将中国的二次元文化带给更多观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31/n466974720.shtml report 1769 二次元圈9圈9在节目中直播搜狐娱乐讯今夏,超级女声圈9以二次元属性圈粉无数,萧敬腾在节目中放话要为她发唱片,而其差异化市场定位更被唱片公司代表称赞商业价值最大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