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天王聚星演唱会燃爆长春 让我们拥抱青春里的周杰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长春天王聚星演唱会海报
长春天王聚星演唱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有一种粉丝叫“杰迷”,有一种青春叫周杰伦,哪一个80后的记忆里没有这位乐坛天王的《双截棍》?10月8日,周杰伦将携手潘玮柏、萧亚轩、张赫宣等实力唱将,打造一场“五洲国际开业钜献·北欧传奇之夜——长春天王聚星演唱会”,为长春的歌迷呈现一场畅快激爽的视觉盛宴。此次演唱会由邀请了最强的明星阵容,利用高科技的舞台灯光技术,集合精心编排的劲歌热舞,为春城歌迷粉丝呈现一场顶级的音乐狂欢派对。

  一年以来,周杰伦从“天王偶像”到“温情老公”再到“暖心奶爸”,成功跻身“人生大赢家”之列。作为华语乐坛近十多年来的领军人物,周杰伦没有奶油小生的俊俏面孔,也不会狂拽帅炸的劲爆舞姿,甚至发音也被人诟病。但他的作品传唱度高,主题深刻,风格鲜明,不囿于男女情爱,而更多展现个人对社会的思考。从爱情到亲情,再到环保、反战、历史、励志、文化等全都有涉及,充分展现了一个当代乐坛天王的内涵。

  亚洲嘻哈小天王潘玮柏和摩登天后萧亚轩倾情加盟此次演唱会。前者是拥有顶级现场感染力的乐坛才子,拥有多首传唱度极高的热门歌曲;后者是唱跳俱佳,歌舞自成一派的天后级女歌手,多次荣膺音乐大奖。此外,还有几位实力唱将倾情加盟此次演唱会。比如,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才华的唱作音乐人黄义达;出自《中国好声音》、唱响“宣式”情歌的张赫宣;头顶伯克利音乐学院光环的乐坛新星于文文;声线迷人的“超级女声”赵婧贻,清新甜美的“微笑女神”袁咏琳。

  此次演唱会是创新高科技视觉体验及震撼的音响效果的表率,视听效果极具科技感。曲目经过精心编排,既有温暖感人的小清新,也有令人心跳加速的热辣金曲;既有中国风的全新演绎,也有引爆全场万人大合唱的壮观,一定会让身为粉丝的你“超满足”、“零遗憾”。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周杰伦,金秋10月,长春的夜晚定会因杰伦的到来而不同凡响!!目前大麦网已经开始售票,敬请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2/n467310218.shtml report 1494 长春天王聚星演唱会海报搜狐娱乐讯有一种粉丝叫“杰迷”,有一种青春叫周杰伦,哪一个80后的记忆里没有这位乐坛天王的《双截棍》?10月8日,周杰伦将携手潘玮柏、萧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