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献唱《开学第一课》 《映山红》致敬长征精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平安与开国将军合唱团
平安与开国将军合唱团

平安
平安

平安献唱《映山红》
平安献唱《映山红》

  搜狐娱乐讯 昨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开学首日,由教育部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的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也于央视一套播出。今年正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不仅邀请了李谷一、蔡国庆、平安、TFBOYS、凤凰传奇相聚一堂,还邀请了多位亲历长征、平均年龄逾百岁的老红军参与节目,讲述长征故事、弘扬长征精神,力争给全国中小学生献上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第一课。

  其中,歌手平安出现在第三课《百折不挠》,他携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献唱了一首《映山红》,在现场掀起了一阵小高潮。平安高亢澎湃的歌声,映衬着大屏幕上那些当年曾历经千难万苦创造奇迹的老红军们的面孔,格外激励人心。而平安自出道以来除了在歌唱事业上造诣日深,也一直积极参与各种公益事业,为青少年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2/n467311558.shtml report 1693 平安与开国将军合唱团平安平安献唱《映山红》搜狐娱乐讯昨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开学首日,由教育部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的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也于央视一套播出。今年正值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