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wins深圳演唱会着睡衣彩排 网友:歌曲“有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9月1日,Twins成员蔡卓妍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段Twins LOL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的排练视频,钟欣桐也随后转发。视频中Twins和现场伴舞一起在《着睡衣跳舞》的音乐中大跳舞蹈。虽然尚在辛苦的彩排中,但熟悉的旋律一响起,仍旧让人忍不住想跟着一起律动起来。网友也纷纷调侃“歌曲有毒,听了就停不下来,还想跟着一起跳”。

  随着3号深圳站演唱会的临近,Twins与一众工作人员近几日都积极地投入在彩排之中。本次视频中的《着睡衣跳舞》作为Twins众多经典曲目中的一首,因其朗朗上口的歌词和节奏感极强的旋律而在粉丝中的传唱度极高,年初的香港站及广州站中,这首歌更是作为开场曲目赚足现场的欢呼尖叫声。不知道本次的深圳站,Twins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与感动。

  2016年是Twins成立十五周年的日子,因此本次的Twins LOL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希望借此机会让世界各地粉丝聚首一堂。相比今年年初的香港站,Twins也表示内地的几场将会唱更多的国语歌,同时舞台和服装和之前的香港站也完全不同,会带给歌迷更多“福利”。

  据悉,本次Twins LOL世界巡回演唱会除了将于九月在三个城市开唱外,还有更多场次目前也已经在安排中。9月三场分别为:9月3日深圳站、9月17日佛山站,以及9月24日上海站,目前佛山站与上海站尚在售票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2/n467337257.shtml report 2363 9月1日,Twins成员蔡卓妍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段TwinsLOL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的排练视频,钟欣桐也随后转发。视频中Twins和现场伴舞一起在《着睡衣跳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