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侯明昊《超能奶爸》MV首发 牵手baby花式发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侯明昊
侯明昊

  侯明昊首支个人单曲《超能奶爸》 MV今日正式首发。该MV采用混剪模式,重温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里侯明昊和小北鼻们的甜蜜瞬间。

  此次《超能奶爸》MV中集结了侯明昊与小北鼻们的各种暖心cp以及跟马天宇、Henry、于小彤的互动瞬间,每一个画面都充满感动和温馨。此外,MV中侯明昊青春活动力满溢,当玩具熊、篮球和无实物表演被侯明昊玩出了萌萌哒的感觉时,画面更加甜到酥心。

  据悉,《放开我北鼻》节目即将迎来尾声,侯明昊在本周节目会有怎样的变装大招,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2/n467337516.shtml report 1950 侯明昊侯明昊首支个人单曲《超能奶爸》MV今日正式首发。该MV采用混剪模式,重温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里侯明昊和小北鼻们的甜蜜瞬间。此次《超能奶爸》MV中集结了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