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佳霖新歌《天府之国》首播 才华寄托家乡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通过《星光大道》展露头角的歌手李佳霖,新歌《天府之国》正式版也于今日曝光。由李佳霖本人作词、谱曲,把对家乡最为真挚和淳朴的爱,化为李佳霖取之不尽的灵感。由韩国顶尖制作团队打造的天府之国第一曲。天府之国山川河,让人恋恋不舍。

  《天府之国》这首歌历时2年时间,歌曲由韩国金牌音乐制作团队和中国顶尖音乐团队携手打造,是一首颇具代表性的歌曲,这首歌歌词字里行间彰显出了四川美丽的风景及四川人民的热情好客,同时也彰显出了李佳霖对家乡四川的热爱之情。作为李佳霖2016年的主打单曲,每一位听者可以从这首歌中感受到李佳霖对于音乐、家乡的全新领悟。

  如此可爱的故乡,永远坐落在每个四川儿女的心中,也永远是所有善良、热爱生活的人们所向往的地方。《星光大道》人气冠军的李佳霖,内地集新生代集词、曲、唱与一身的四川才子,唱出家乡的情怀,唱出天府之国第一曲。广大歌迷可以在这首歌曲中寻找到一种家乡的情愫,同时感受到这首歌的豁达。

  据悉为了能够更好的诠释这首歌曲,李佳霖赶赴韩国深造,旨在能够让《天府之国》这首歌曲更加出彩。聆听李佳霖《天府之国》,感受他在这首歌中所包含的种种情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6/n467751577.shtml report 2215 通过《星光大道》展露头角的歌手李佳霖,新歌《天府之国》正式版也于今日曝光。由李佳霖本人作词、谱曲,把对家乡最为真挚和淳朴的爱,化为李佳霖取之不尽的灵感。由韩国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