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蜜蜂少女队爱心不停歇 助阵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蜜蜂少女队充满青春正能量
蜜蜂少女队充满青春正能量

蜜蜂少女队传递正能量
蜜蜂少女队传递正能量

蜜蜂少女队身着学生制服真情演出
蜜蜂少女队身着学生制服真情演出

  搜狐娱乐讯 以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风格,塑造了新一代国民超人气少女组合的蜜蜂少女队,近日助力音乐之声我要上学活动,亮相“2016慈善高尔夫球赛”,为失学儿童募捐。

  当晚,蜜蜂少女队带来歌曲《Lady Bees 》、《鼓励鼓励》和《小幸运+青春修炼手册》三首曲风欢快,充满正能量的歌曲。少女们在现场活力开唱,劲歌劲舞,用热情与快乐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使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资助高潮。而在热力表演之后,蜜蜂少女队和另外两位嘉宾,林凡、戴爱玲一起协助主持人进行了慈善义拍,同时更是率先进行捐助,为贫困山区留守儿童能过上幸福生活献出一份心力。

  自出道以来,蜜蜂少女队一直活跃于各种公益活动中。早在“蜜少”总决赛落幕的第三天,蜜蜂少女们就跟随前辈任贤齐开始“天使的足迹”的慈善探访,关爱留守儿童,并为视力障碍的儿童们募集善款,随后又参加了“小映助学”公益直播,赢得的公益基金将全部捐助于即将踏入大学的寒门学子。蜜蜂少女队相信,爱和音乐可以让世界不一样 ,未来也会继续参与到更多公益活动当中,去到更多城市,继续传递、凝聚更多爱心,温暖社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7/n467801755.shtml report 1860 蜜蜂少女队充满青春正能量蜜蜂少女队传递正能量蜜蜂少女队身着学生制服真情演出搜狐娱乐讯以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风格,塑造了新一代国民超人气少女组合的蜜蜂少女队,近日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