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写的流弊!王小玮演绎中国最经典电音二度走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双排键女神王小玮
双排键女神王小玮

王小玮微博截图
王小玮微博截图

王小玮微博弹奏西游记主题曲
王小玮微博弹奏西游记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 猴年伊始,王小玮在微博po上自己用双排键弹奏的西游记主题曲《云宫迅音》,迅速成为热门,备受好评,堪称“中国最经典电音”。

  近日,王小玮演奏此曲的视频又被频繁转载,二轮走红,一时之间再成网络热话。对于网上有人质疑是后期配音的说法,网友反击道:“那是视频音画错位啦。”众网友更是呼吁大家多去了解一下双排键,它的确抵得过200人的乐队,被誉为新时代的乐器之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7/n467804971.shtml report 1463 双排键女神王小玮王小玮微博截图王小玮微博弹奏西游记主题曲搜狐娱乐讯猴年伊始,王小玮在微博po上自己用双排键弹奏的西游记主题曲《云宫迅音》,迅速成为热门,备受好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