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wins巡演9月三城开唱 佛山站倒计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佛山站海报
佛山站海报


  “Twins LOL 世界巡回演唱会”于2015年12月31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拉开序幕,演唱会将巡回多个城市及国家。9月,就即将在内地三城开唱,分别是:9月17日佛山站,以及9月24日上海站。其中,佛山将于9月17日晚8点佛山市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

  本次“Twins LOL世界巡回演唱会”特别以网上流行用语“LOL”作为主题,旨在让每位入场观众放下生活中的压力及负能量,与Twins一起“Laugh Out Loud”。Twins的强大号召力从演唱会现场的情况就可见一二,回顾5月21日的广州站,全场座无虚席,每一首歌都能掀起万人大合唱的盛况。而本次深圳站售票情况也十分火爆,几乎一票难求。据悉,Twins将在演唱会现场演唱陪伴一代人青春的经典曲目,与观众一起回顾成立15年来twins走过的每一个动人瞬间。

  2016年是Twins出道的第十五个年头,她们除了将举办这次的巡回演唱会外,也于日前携全新音乐作品《不爱之恩》回归,音乐力量将再度火力全开。本次演唱会,也恰逢二人成立Twins组合15周年,相信不论是对于广大的歌迷还是她们自己,都充满了特殊意义。 “Twins LOL 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将于9月17日晚登陆佛山市岭南明珠体育馆 ,9月24日的上海站演唱会尚在售票中,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7/n467811230.shtml report 1128 佛山站海报“TwinsLOL世界巡回演唱会”于2015年12月31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拉开序幕,演唱会将巡回多个城市及国家。9月,就即将在内地三城开唱,分别是:9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