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伊丽媛助阵华鼎奖 陈建斌宋佳分获影帝影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9月7日晚,第20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香港九龙湾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是继第9届、第16届华鼎奖落户香港之后,华鼎奖的第三次香港之旅,也是华鼎奖响应“一带一路”精神在澳门设立运营总部之后的首个活动。当晚,共颁发了14个奖项,以7项提名领跑的《战狼》独中五元,成为最大的赢家,而《老炮儿》则将分量颇重的“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收入囊中。本届华鼎影帝影后分别由《一个勺子》的陈建斌和《师父》的宋佳摘得。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著名青年跨界歌唱家伊丽媛受邀出席助阵这一盛典,在颁奖礼上献唱了自己的代表作《又忆江南》,受到了现场影视界、文艺界同仁的一致好评。

  同时在发布盛典前的红毯仪式上,华鼎奖创始人王海歌以及陈建斌、宋佳、吴京、刘昊然、张晋、罗家英、吴思远、许戈辉、文隽、赵葆华、夏梦、谭耀文、温碧霞、伊丽媛、金韬、张兆辉、陈勋奇、丛珊、李媛、关礼杰、周丽淇、洪天明、龚慈恩、黄品源、赵学而、麦家琪、陈锦鸿、杨思琦等盛装亮相。伊丽媛作为当晚一名“神秘”嘉宾,一袭白色礼服低调而奢华惊艳现身红毯也引起各界媒体广泛关注。

  在接受采访时,伊丽媛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本次华鼎奖盛典,看着这么多优秀的影片涌现出来,自己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感慨良多:“艺术是相通的,无论是哪种艺术形式都有一个共同的评判标准,那就是老百姓喜闻乐见。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只有打造出能经得起大众检验的作品,拿作品说话,才能让艺术的道路上永远有鲜活的风景。”

  本届恰逢华鼎奖第20届,当晚华鼎奖组委会还特别举行了华鼎奖20届荣耀庆典,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宣文部副部长朱挺,天下英才传媒主席、华鼎奖创始人王海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化保护基金会首席专家吴欢,华鼎奖资深评委赵葆华、金韬等在庆典上致辞。王海歌说,回首过去9年,天下英才传媒用20届文化荟萃的盛典让华鼎奖如雷贯耳,让“13亿中国人的选择”深入人心。华鼎奖,是一个代表中国娱民意志的奖项。它是当前亚洲最具声望的重要奖项之一,包括电影、电视剧、电视综艺、音乐、明星形象等重要领域。华鼎奖由于秉承至善、至美、至真、至恒的评选理念,能客观,真实反应观众的期望和感知,努力让每一个奖项都来自13亿多中国人的选择,被中外媒体广泛誉为"全球观众口碑大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8/n467926354.shtml report 2646 9月7日晚,第20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香港九龙湾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是继第9届、第16届华鼎奖落户香港之后,华鼎奖的第三次香港之旅,也是华鼎奖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