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鞠斌原创作品《配角》 浓烈的情感表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据悉,2014年的夏天鞠斌来到横店,他举目无亲,就连跑群众要办演员证,都是好心人的三轮车师傅告诉的,等了半个月才接到演员工会打来的电话,第一次接到工会的电话,第一次拍戏,第一次跑炸点,演死尸,在横店很多的第一次的心情是永远不能忘记的,感觉到了拍戏并不是那么轻松的,但鞠斌还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行,随着演技的不断提升,接到的戏份也就越来越重了,两年的时间他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群众演员,到能树立一个人物形象的角色,这段时间的苦绝对不是一个常人能坚持住的,通过拍戏这两年的酸甜苦辣,鞠斌写下了《配角》这首歌,歌曲虽说带点小情绪,但也算是励志的,歌曲告诉我们生活对你可能会很残酷,但你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始终不忘初心。

  这首新作《配角》是鞠斌最新完成的原创音乐作品,歌曲充满了情感的宣泄,一个个音符,一句句歌词都能够带给听众心灵的震撼;为了自己心中的高度,鞠斌不断学习音乐,完善自己,让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和认识达到新的高度。这为他的原创音乐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着生活阅历的增加,鞠斌的原创音乐也日渐丰满。歌曲中充满了情感和内涵,让听众能够轻易走进他所要表达的音乐世界中。

  鞠斌用这首歌曲成功吸引了大量的听众,很多人也因为这首歌成为了他忠实的粉丝。鞠斌表示,他最感谢的就是一路上陪伴他的听众,他会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来创作音乐,回报所有喜欢他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9/n468081426.shtml report 1089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据悉,2014年的夏天鞠斌来到横店,他举目无亲,就连跑群众要办演员证,都是好心人的三轮车师傅告诉的,等了半个月才接到演员工会打来的电话,第一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