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红天籁之音唱响明星慈善夜 号召众人做慈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韩红一袭黑色时尚西装现身
韩红一袭黑色时尚西装现身

韩红应邀出席明星慈善夜
韩红应邀出席明星慈善夜

韩红与众星现场合影
韩红与众星现场合影

韩红着装酷劲十足
韩红着装酷劲十足

慈善夜现场
慈善夜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用天籁之音,唱响慈善之心。9月9日晚,在时尚圈最负盛名的公益活动BAZAAR明星慈善夜上,著名歌手韩红应邀出席,并现场演绎BAZAAR明星慈善夜主题曲《我曾有过 我也都懂》。

  跨界时尚酷劲十足

  当晚的活动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众多明星鼎力加盟,星光熠熠。韩红一袭黑色时尚西装出镜,西服胸前绣上的火红玫瑰和金色王冠十分亮眼,黑色领结搭配黑超眼镜,酷劲十足。尽管韩红是以歌手出道,但毕竟曾获封“2015年芭莎之夜年度表演艺术家”称号,能被时尚界青睐,证明她对时尚也有着自己独到的把握。

  新歌点亮慈善之夜

  由韩红作曲、郭敬明作词的“芭莎明星慈善夜”主题曲《我曾有过 我也都懂》曲风悠扬、清冽,既有低沉的倾诉,也有空灵的高音回响,加上鬼才作家“小四”郭敬明的填词,通过韩红高亢清澈的嗓音深情演绎,表达着为扶危救困贡献力量的态度和心愿,让人感伤的同时,又倍感力量。

  韩红在现场的演绎感情十足,全场观众安静地听完了整首歌曲,很多现场明星潸然泪下。一曲唱罢,全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号召众人齐做慈善

  现场,韩红与刘涛黄渤、徐峥、佟丽娅五人联手捐助5支医疗车队,赢得众人一片叫好。作为一直致力于慈善建设的韩红,不仅亲自创立了韩红慈善基金会,还每年坚持组织“百人援助”大型医疗公益行动,为改善边疆贫困地区的医疗卫生,尽着自己的一份努力。她说,自己做慈善并不是沽名钓誉,而是为了号召大家一起做。今晚,在芭莎之夜,能有这么多人一起投身到慈善事业里,不仅让大家看到明星的另一面,也能真正让需要帮助的人收获我们的爱心。

  时尚芭莎发布的网文或许是对韩红热心慈善事业的最好注解。“有天籁之音,亦有天使之心。对于韩红而言,慈善已经成为她生命的一部分。为爱,她愿倾尽所有,为慈善,她敢为人先。今晚,让我们在她的歌声中一起慈善争锋、为爱联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0/n468132027.shtml report 3339 韩红一袭黑色时尚西装现身韩红应邀出席明星慈善夜韩红与众星现场合影韩红着装酷劲十足慈善夜现场搜狐娱乐讯用天籁之音,唱响慈善之心。9月9日晚,在时尚圈最负盛名的公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