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耀文为《风云》5D音乐剧站台 饰演武林高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谭耀文
谭耀文

谭耀文饰演无名
谭耀文饰演无名


  由著名漫画改编的5D音乐剧《风云》近日召开发布会,确认将在2017年4月登陆香港红馆,与观众见面。谭耀文应邀出演武林高手无名,今日更是在香港为《风云》5D音乐剧站台。

  由马荣成创作的漫画《风云》,被漫迷们称为神级之作,由漫画改编的电影以及电视剧都受到观众的欢迎,创造票房收视奇迹。此次《风云》5D音乐剧由陈淑芬、马荣成斥资亿元重金打造。谭耀文应邀出演无名这一角色。无名是漫画《风云》中相当重要的一个角色,马荣成坦言对于这个角色有特别的偏爱,甚至超过了《风云》的两大主角步惊云和聂风,无名可以说是那种遁世的高手,虽然武功高强,但已经超脱在江湖之外,不会被世俗的事情所烦扰,那种洒脱和超脱的感觉相当吸引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0/n468132280.shtml report 1181 谭耀文谭耀文饰演无名由著名漫画改编的5D音乐剧《风云》近日召开发布会,确认将在2017年4月登陆香港红馆,与观众见面。谭耀文应邀出演武林高手无名,今日更是在香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