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竹青单曲《念佛》人气大增 迅速蹿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谭竹青《念佛》
谭竹青《念佛》


  搜狐娱乐讯 近来,一首名为《念佛》的佛歌在华语乐坛迅速蹿红,发现这首歌由青年女歌唱家谭竹青演唱,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这首歌已经跻身多个音乐榜单前列,她也通过这首歌告诉大家面对人生要平常心以对。

  岁月如梭,在人的一生中需要面对许多事情,无论是否想要面对,都需要从容以对,因为我们别无选择,而谭竹青《念佛》这首歌的发行,也让大家更深层次的感受到了一种正能量的来袭,她的这首歌也深深地触动着每一位聆听者,因此能够在短时间内蹿红,得到大家的喜爱,《念佛》这首歌可以说颇为走心,字里行间都洋溢着正能量。

  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歌者,在接受采访时,谭竹青也向记者透露自己是一个有信仰的人,也正因为有了信仰,才让自己能够坚持下来,这些年来一直从容的面对一切,也希望能够通过这首歌,让更多的人真的领悟人生,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感受到人生的真谛,用心走过每一天。

  行走在人生道路上,聆听谭竹青《念佛》这首歌,在这个繁华的都市里,你会寻求到一分内心的宁静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0/n468147864.shtml report 1029 谭竹青《念佛》搜狐娱乐讯近来,一首名为《念佛》的佛歌在华语乐坛迅速蹿红,发现这首歌由青年女歌唱家谭竹青演唱,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这首歌已经跻身多个音乐榜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