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竹青《念佛》唱响信仰的力量 感触至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来,知名青年女歌唱家谭竹青《念佛》这首歌在发行后得到了歌迷们的一致好评,她也以这首歌唱响信仰的力量,感触至深。

  谈及谭竹青《念佛》这首歌,相信听过她这首歌的朋友都可以感受到这首歌中的一股力量,这股力量来源于这首歌中的点点滴滴,来源于谭竹青真情投入的演唱,听着谭竹青这首《念佛》,心境不由自主的静了下来,无论工作压力有多大,生活终于到了什么事情,有了信仰,着一切都会让你顺利度过,更加顺畅,更加平和。

  没有太多炫丽的辞藻,却有了最为投入的真情,这是难能可贵的,谭竹青作为一名颇具唱功的女歌唱家,她的歌唱也非常走心,可以出让每一位聆听者身临其境,换句话说,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最为贴心的一幕。

  一首歌的走红同样需要天时地利人和,谭竹青的心境,再加上圈中众多好友的相助,也让她在音乐道路上如鱼得水,发展的十分顺利,而她的这首《念佛》亦是如此,得到了大家的追捧与喜爱。

  聆听谭竹青《念佛》这首歌,感受信仰的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0/n468147976.shtml report 941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来,知名青年女歌唱家谭竹青《念佛》这首歌在发行后得到了歌迷们的一致好评,她也以这首歌唱响信仰的力量,感触至深。谈及谭竹青《念佛》这首歌,相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