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德华黄晓明沈腾组爆笑“三路屯”组合 发神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德华黄晓明沈腾神曲封面
刘德华黄晓明沈腾神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毛俊杰、吴樾、冯宝宝、徐冬冬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发布由刘德华亲自作词的巅峰神曲《笑一笑》。刘德华、黄晓明、沈腾组爆笑“三里屯”组合合体献唱,这也是继刘德华、沈腾继搞笑神曲《屯儿》之后再度合作。

  自1998年发表《笨小孩》以来,18年后刘德华再次尝试三人合唱。对于这首歌的创作初衷,刘德华也表示过:“我们的电影叫做《王牌逗王牌》,就是要有那种巅峰对决的味道,所以我想创作一首带一点香港经典武侠电影味道的歌出来。而且,我们这又是一部喜剧电影,所以在有浩然正气的同时,我也想说不要那么严肃,因此就想让大家《笑一笑》。”

  在这首《笑一笑》里,天王刘德华也将自己的想法展现的淋漓尽致,“滚滚红尘缺乏笑,匹夫当关变成救命草,挺起胸膛挺起腰,命运要忘还是忘不了。让每个人笑一笑,世界就会更好”等歌词既展现了电影《王牌逗王牌》所拥有的香港经典武侠气概,又不乏幽默气质,也表达出了“只要脚踏实地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奋斗,每个人都是王牌“的电影主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2/n468230282.shtml report 2496 刘德华黄晓明沈腾神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今日,由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