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天骐新单曲《一生相随》圆满成功 获网友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天骐新单曲《一生相随》
刘天骐新单曲《一生相随》

  搜狐娱乐讯 如果说现今有什么神曲一听就能引起人的情感共鸣,那一定就是由华语乐坛新锐歌手刘天骐和小婕演唱的情歌《一生相随》了,该歌曲上线还没有几天,就被万千网友刷屏,被奉为继《小幸运》之后的新一代治愈系情歌代表曲。

  据悉,《一生相随》是有情歌对唱版本,是根据演唱歌手本人根据身边朋友的一段真实的情感经历创作而成,歌曲以永恒的爱情为主题,描述了一对80后男女经历相爱、分离、再聚首的爱情历程。歌词真实感人、旋律动听,整首歌给人一种正能量,向公众传递相信爱情期待爱情的正能量。

  演唱者刘天骐是中国乐坛的新锐唱将,曾经发表的歌曲《我最爱的女孩》、《等你出现》等歌曲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吸引了一批忠实的音乐爱好者的关注。据悉,刘天骐本人出身草根,是武警部队文工队的音乐小才子,被不少乐坛大家称赞为“新生代乐坛的杰出代表”。此次和歌手小婕合作演唱情歌《一生相随》,刘天骐也表示,虽然本人情感经历不多,但是在创作时会向周围的同事取经,想一些自己平时悲伤或者开心的事酝酿演唱时的情感,在创作时遇到一些问题,也会反复推敲有时弄到录音室下班都不知道 ,闹了不少小笑话。

刘天骐
刘天骐

刘天骐
刘天骐


  唱歌唱得好听就算了,连工作都这么敬业,刘天骐果然不愧为乐坛新锐唱将啊!相信随着《一生相随》的快速走红,会有更多的人认识这个做事认真声线温暖的黑龙江男孩,为他的音乐事业加油鼓劲!为他的音乐天赋鼓掌呐喊!

  《一生相随》上线态势火热,不少微博网友留言表示“本来还在为一段逝去的感情纠结感伤,但是在听了歌之后就淡然了,既然爱过了就应该互相祝福而不是纠结过往、枉顾现在。”如此具有治愈力的歌曲,小编只能感叹,情伤什么的都是浮云,安静听歌享受现在才是正道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2/n468264457.shtml report 1987 刘天骐新单曲《一生相随》搜狐娱乐讯如果说现今有什么神曲一听就能引起人的情感共鸣,那一定就是由华语乐坛新锐歌手刘天骐和小婕演唱的情歌《一生相随》了,该歌曲上线还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