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付笛生父子联袂配乐 卢火火发新歌《Moyiza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明星经纪人跨界歌手后,凭借一曲《喜爱一生》火热全国的歌手卢火火再次发布个人单曲,由付笛生、付豪父子配乐助阵,著名音乐制作人郑晟全力操刀,歌手卢火火《Moyiza聚》蜕变上线!

  《Moyiza聚》是一首带有中国曲风,节奏轻快的“洗脑神曲”,当“moyiza moyiza moyiza

  用真心凝聚在这里 分享彼此的快乐 驱散心中的忧愁 向阳光,我们一起走”,这段旋律响起时,简直有一种余音绕梁之感,在脑中旋转起来,不少听过歌曲的歌迷们都表示《Moyiza聚》洗脑等级不输给《小苹果》。

  卢火火凭着对梦想的十年坚持,以一个专业歌手的态度全力打造了这首单曲!“相聚”的美好祈愿。谁也说不清这一生要说多少次再见和好久不见,希望没有人和自己在意的人渐行渐远。整首单曲的旋律传唱度高,歌词率直,写尽对“相聚”的期愿和感动,相信这首歌必将成为老友相聚时的必备曲目。歌曲名称为韩文音译,原意为“相聚”,整首歌的诠释也是对“相聚”的美好期愿。

  据悉,卢火火除了歌手和经纪人的身份之外,还是某家互联网科技公司的CEO,这首《Moyiza聚》不但是汇聚心血的单曲,同时也是她公司产品的主题曲目。这样通过音乐文化和互联网科技的结合,看来卢火火除了音乐造诣以外,在产品运营上也有自己的独特方式,可谓妙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3/n468306937.shtml report 1075 近日,由明星经纪人跨界歌手后,凭借一曲《喜爱一生》火热全国的歌手卢火火再次发布个人单曲,由付笛生、付豪父子配乐助阵,著名音乐制作人郑晟全力操刀,歌手卢火火《Mo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